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敢试青年,一群热爱生活,敢想敢冲的年轻人

“敢试青年”

这是菌菌最近新看到的词。敢试青年他们拥有着自己的主见,追求自己内心想要的东西,拼尽全力去尝试,去寻找自己的热爱。

不得不说,敢想敢冲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了。

无论因为自己热爱,还是因为自己好奇心,又或者是想到某个东西,他们都会去做,去追求。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着身边人,我热爱着生活,我要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

敢试青年,敢于打破刻板印象

在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之中,我们看到了一个个敢试青年。

夺得首金的杨倩,用可爱的指甲,可爱行为,告诉我们,可爱与夺冠并不冲突。可爱的外表下,有着一颗坚定沉稳的心。

人间扳手杨舒予,可咸可甜,短发酷帅,长发甜美,有颜还有能力,在三人女子篮球中获得铜牌。

跳水冠军张家齐陈芋汐,赛场上严肃认真,赛场下可可爱爱,打打闹闹,模仿许昕,为一众网友带来欢乐。

这些运动员,用自己的行动告诉我们,运动员不止是这样,他们不仅能兼顾训练,不断进步,也能在生活中开心做自己。

敢试青年,顺从本心,追求热爱的东西

最近在《吐槽大会上》“炸场“的鸟鸟,无数社恐从她的段子中看到了自己。但了解她之后,你会觉得她也是一个敢试青年。

原本读工科的她跨专业考研,读创意写作。因为自己不喜欢以后从事工科这个行业,它不是自己喜欢的,没有自我表达。

再后来,她想要突破自己,于是接触了脱口秀,并且在脱口秀之中逐渐实现了自我治愈。

还有在河南卫视里火爆全网的《洛神水赋》的舞者何瀚浩。从小接触游泳,她的兴趣也一直和水有关,水下舞蹈,花样游泳青年演员,美人鱼。

即使在父母,亲戚好友的质疑之下,也一直坚持着自己的热爱,成为一名职业的美人鱼教练,并且不断尝试,讲国风与水结合,用新的形势来弘扬传统文化。

她将自己的热爱变得更加有意义,她的努力也没有被辜负。

敢试青年,就在我们身边

其实,在生活中,我们接触的人很多都是敢试青年。

@今天要来点梨花嘛

高一的时候,高校来我们学校招生,设在露天的运动场上。那天还下着雨,但当我看到有我心仪大学的横幅时,我淋着雨跑过去,告诉招生的老师:虽然我才高一,但是我会努力的,两年后去你们学校。老师愣了一下,眉眼弯弯,说:加油!

@小胖不胖

很喜欢舞蹈,从初中开始就努力学舞,大学加入学校舞团,后面去自己喜欢的厂牌里学舞,到处跑去喜欢老师的课,毕业后白天上班,晚上练舞,利用一切业余时间去练舞,现在,舞蹈是我的副业,我用自己的热爱为自己增加了一份收入。

@咿呀哟咦

认识的一个学长,非常喜欢二次元文化,就在大学时期,学习第二语言日语,并且成功远赴日本成功追星参与二次元的盛会;喜欢一个导演,就努力提升自己,最终成功进入他的工作室工作。

End

我们还年轻,想做什么就去做吧,跟随自己的内心,坚定自己的热爱,不害怕后悔,做一个敢试青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