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还有2周过年,你最期待什么?

哈喽各位观众老师大家好啊,2022年的春运在1.17日已经正式开始了。

春运开始也就意味着马上就要过年了,春节作为我国最隆重的传统节日,回家过年是大家普遍的情感认同。

春运期间人口流动较大,无论是就地过年的观众老师,还是作为春运大军一员的观众老师,一定要做好防疫工作,无论在哪,好好过年,愿一切出行都能顺利!

职前菌还为大家整理了全国各地返乡政策,大家可以看看~

职前菌记得小时候一放寒假就开始期待过年了,因为过年可以得到新衣服,还能吃到很多零食(糖啊、肉啊、水果啊这些),最重要是在大年三十这天还能领到长辈给的红包,而且可以光明正大的玩游戏,简直不要太爽。

掐指一算,还有2周就要过年,你最期待什么呢?TA们这样说~

1

@大文DESERVEIT:“结束,回家。”

2

@半熟芝士k:“期待疫情快点结束!!一切回归正轨,见想见的人,吃想吃的东西,去想去的地方!!”

3

@我们宝贝凯要万事顺心:“期待见到整整一年没有见面的粑粑麻麻”

4

@怡子要谨言慎行呀:“疫情结束,让医务人员也能过个好年!!!!”

疫情结束应该是大家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期待的一件事了吧,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明年大家都能回家过年。

5

@顽固少女转眼看到北投少年呀:“让我过科二吧。”

职前菌给你云助力,加油加油!过过过过!

6

@奶酪制作农场主:“期待春节不加班”

那就祝所有打工人春节都不加班,年终奖都发!

7

@明眸清晴:“有一个空降的的对象”

谁不想要甜甜的恋爱呢,职前菌也想有,要组团蹲对象吗?(狗头)

8

@一只图图兽:“希望能无忧无虑的吃吃喝喝放鞭炮,长辈别问问题。”

说到放鞭炮,这年味瞬间就有了,不过要注意安全哦~

至于长辈的问题,请问是这些问题吗?

“你在哪工作哇?”

“听说你学的是物流专业,那你过年不用送快递吗?”

“买房了吗?”

“你每月工资多少?能存多少钱?”

“谈对象了吗?”

……

职前菌也来问几嘴:

“找实习了吗?”

“春招准备了吗?”

“教姿过了吗?”

“四六级过了吗?”

9

@蜜桃阿姨lena-:“还有两周过年啦,期待我的快递能在快递停运前都到达。”

这倒提醒职前菌了,希望置办的年货能顺利到达,期待和家人贴对联,吃年夜饭。

10

@JasonLayStar9:“我的寒假作业能做完。”

哈哈哈哈哈哈,已经感受到了被寒假作业支配的恐惧,那就利用这两周好好把作业写完,然后好好过年,加油!学习人!

11

@授人与虞-:“写完初稿,顺利答辩,按时毕业。”

那就祝即将毕业的同学勇往职前,前程无忧,顺利毕业,成功上岸!

12

@MONDAY-MOOD美哭了:“疫情早日结束,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格局打开,一看就是青年大学习的不错,此处应该有掌声!

13

近视人士木子李:“最期待下一次过年~~~

好家伙,早早期待,悄悄厉害?然后惊艳所有人?

14

身子说脑子好累:“当然是每年的红包+年夜饭啦”

职前菌想知道有多少人过年还有红包领?不会只有我过年没有红包了吧……

15

不能不吃荔枝:“没有啥了,毕竟现在就过得挺不错的。”

知足常乐就是最美好的期待呀~

END

还有2周过年,最后的最后,职前菌祝大家平安喜乐,考试的同学成功上岸,求职的同学顺利入职,2022,我们继续一路前行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