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这些谐音梗,有亿点点好笑!

哈喽各位观众老师大家好,这里是人见人爱的职前菌~

不知道观众老师是否跟职前菌一样喜欢看脱口秀?如果大家喜欢看脱口秀,那么应该对王建国老师不陌生吧。一说到建国老师,大家能想到什么?

雪国列车(王建国和李雪琴的cp名)?还是李诞(王建国的老板)?

除了这些人物关系外,建国老师讲脱口秀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喜欢用谐音梗。

比如,“大凉山真的太凉了”

建国老师原段子:“我也不理解,衣服能有贵,一听穿了五万块钱的衣服,我想的是,我的天呐,那是穿了多少件?大凉山真的太凉了。”

“全部都是泥”

建国老师原段子:“你们很多人都觉得我这样,什么符合杨超越粉丝的一切特征,两百斤起步,不爱出门。不管你多爱干净,你都会认为我从来不洗澡是吧?浑身都是泥。感觉我这样的人走在街上自带一种背景音乐,脑袋都是泥,全部都是泥,小小的爱在大城里。”

职前菌认为谐音梗除了好玩有趣外,猝不及防的谐音更是令人惊喜,所以它也变成了一种喜闻乐见的段子,职前菌只能说当谐音梗泛滥的时候,没有一个沙雕的网友是无辜的。

接下来,我们且笑笑,走着!

1、扒拉拉能亮

吃着吃着停电了,我连忙扒了两口饭,突然灯亮了,我惊呼,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扒拉拉能亮。

是游乐王子直呼“请你有点至知之谜”的程度,魔仙堡的魔法居然如此神奇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青岛啤酒

“连我都不亲,你亲什么?青岛啤酒吗?”

讲道理有点土,它就是那种,土里带点高级,高级中又有点土的感觉。不管怎么说吧,青岛啤酒记得给人家打钱。

3、余光中有你

余光中先生:“不要问我的心里有没有你,我余光中都是你。”

所以这位先生,到底是 余光 中 有你,还是余光中有你?此处是名词还是动词啊喂?

4、触 生

“触景生情你就占两字,触 生。”

触生=畜生,职前菌不得不服这种高端的怼人技巧,简直不要太会。

5、恰同学少年

“一个少年吃了他的同学,恰同学少年。

好嘛,方言给整上了,吃就是恰,恰就是吃。

有一说一,这位少年可不兴恰人哈,恰人犯法,吃人也一样!

6、爱因斯坦

“你连我都不爱,那你爱什么?爱因斯坦吗?”

那个打扰一下,请问因斯坦是谁?

爱因斯坦:哒咩,在忙,勿cue!

7、我是泥巴

锅巴和泥巴是好朋友,有一天泥巴去锅巴家玩,锅巴问:“你是谁呀?你是谁呀?”

泥巴说:“我是泥巴,我是泥巴,你听见了吗?我是你爸!”

泥这么皮,泥爸爸的七匹狼收得住吗?咱就是说(狗头)~

8、星八克

你知道星星有多重吗?

八克

因为星 巴 克。

所以星巴克记得广告费结算一下(bushi)

9、奥利给

“连夜都不熬,那你熬什么,奥利给吗?

好家伙,这个谐音梗是我没想到的,请问是怎么把熬夜和奥利给联系到一块的?会,还是沙雕网友会!

10、你瘦死吧

“听说看武打片能减肥,因为里面经常说,你瘦死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是不是还得感谢反派减肥之恩?

毕竟能这么快速减肥还是头一回,不用等七天速瘦,只需一下就能瘦死。

来来来,求求让我再瘦亿点!

家人们,咱就是说笑不活了这些谐音梗,真是老奶奶钻被窝——爷笑了。

泥还知道哪些有亿点好笑的谐音梗,欢迎评论区告诉职前菌,大家一起来乐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