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他说:我出轨都是你的错!
游向彼岸 2020-05-20




有一个朋友A,经历了老公出轨,通过一系列的举措,总算是让对方回归了家庭。



最开始的一段时间,她老公还是对她言听计从,百依百顺,她当时觉得老公总算是回归了家庭。可一段时间后,老公开始变得不一样了,经常会和她提一些要求,一旦不满足,就会开始发脾气,把自己出轨的责任赖到她的身上。


即使真是自己错了,也会怪她不爱自己。开始几次三番地提无理的要求,把自己放在一个受害者的位置。


这让A很是头痛,有的时候会觉得真的有问题,也觉得他变成这样是自己的错,不停在自责,所以找到我们,想看看有没有办法,自己是不是能做点儿什么,帮助家庭回归正常。




我跟她说:


因为你一直爱着这个男人,或者说你们一直拥有稳定的契约关系,所以他的话对你来说,一直很重要。这个重要性根植在你的潜意识里面,所以当他表达了一个观点的时候,你自然会首先认为他是对的。


但事实上,你从来没有考虑过,他的出发点究竟是什么?在你的意识形态里面觉得,他做的一切事情,说的话,都是在为你们的关系,你们的家庭,你们的未来所考虑的。


我相信你考虑问题都是以家庭关系为主,但是他真的是这样吗?


一个你曾经全心全意喜欢的人变成如今你讨厌的模样,你会去想是不是有自己的责任在里面。诚然,两个人出现问题不只是一个的错,但很多时候,妻子的问题只是现象,而非本质。无论现象如何,其实影响不了本质如何发展。





由此,我们走访了很多婚姻出现危机的家庭,可以看到的是,很多男人在后来推卸责任的过程,就是想让自己在这个婚姻里“免责”。这类人不仅自私、自我,其实更多的是自卑。


他们会觉得自己是对的,别人都是错的,不愿意做出实际的改变。究其根本,是他们觉得自己已经不重要了,担心像之前自己对妻子那样,如果自己不重要,那对方也会离开,会出轨。


让他觉得自己像一个男人,并不是你的职责。女人们不应该因为感情的失利不影响自己的信心,而是要努力地成为真正的自己,完善自己的人格,才能享受属于自己的人生。




有几个经常出现的误区,是经历出轨的女性常会做的,觉得这样可以挽回婚姻:


1、违心地制造和谐家庭氛围

明明自己不开心,知道对方有问题,还要去伪装幸福的假象给别人看,这着实是一件辛苦的事情。不仅痛苦、压抑,情绪也会逐渐走向一个不健康的状态。不少人因此抑郁。


2、自圆其说

他们迷信丈夫的说法,谎言,想尽办法说服自己老公只是一时糊涂,或者其他原因。觉得他会像以前一样对自己,一切可以回归原状。


3、为了孩子忍辱负重


不少女人面对不忠,缺乏一些反抗或者放弃的勇气,明明是自己离不开对方,却以孩子小怕伤害孩子为由去忍气吞声。其实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更不利,孩子无法维系你们之间的关系,反而会增加孩子的负疚感。





这些行为,不仅没法挽回破败的感情,更会让自己更痛苦,所以千万要警惕!注意避免让自己陷入这样的状态。


如果你正在经历这些,而不知道怎么做才是正确的,希望你能及时联系到我,可以跟我诉说一下现在的处境,及时发现问题所在,避免事情向更糟的方向发展,让我们来帮你找到最适合的方法走出阴霾,解决问题,乃至再次收获幸福美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