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1公务员面试穿着应该注意什么?
渝岸公考 2020-12-20

渝岸公考,立足重庆本土考情,发布人社局官方真题解析、招聘信息,解读本地面试难点热点、提供经验技巧,面试备考资料,专注重庆公务员面试培训、 重庆事业单位面试培训!


对于女生,我们将从妆发、穿着方面来进行详细说明。

在面试礼仪当中要求的是大方得体,因此,在整个的妆发以及穿着上来讲,则要以干净利落为主。在装扮中要求女生发色尽量以黑发最佳,如果是染发,尽量也要避免一些鲜亮的颜色,在妆容上以淡妆为主。着重强调的点是眉毛自然,口红颜色不要过于夸张。

在西服套装来讲,尽量选择偏蓝或偏黑的颜色,款式上尽量整洁,不要带有过多的修饰。如果考生在选择西服套装时选择套裙,要注意裙装的长度一定要在膝盖处左右,尽量避免西装套裙长度过短。

除此以外,还要注意,穿套裙则一定要配肉色丝袜,因为在商务礼仪当中,我们要避免将自己的皮肤过多的暴露在外面,穿着丝袜是对他人的一种尊重,同样在皮鞋的选择上,我们要符合整个穿着。


对于男生来讲,着装要求要比女生简单一些,在发式方面要求男生留深色或黑色的精炼短发

尽量避免烫发。同时在考试当天也要注意面部的整洁程度。在穿着方面要求考生尽量穿西服套装,颜色以黑色或深色为主在。领带方面,考生可根据个人的喜好配置与西服颜色相近的领带即可。值得注意的是,考生在选择皮鞋颜色要与西服颜色相近,主要以黑色和棕色为主。在此强调一点,考生在选择袜子颜色,尽量选择黑色或深蓝色袜子,切记不要以白袜示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