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最极致的立裁,体会服装艺术之美

元C&R服装艺术

元C&R COSTUME ART

元C&R 《立体剪裁》网络课程已全新上线!

我们拥有国际视角的“创意立体裁剪”导师,世界排名第五的法国顶级服装学院Atelier Chardon Savard硕士,在法国巴黎拥有个人品牌,国际服装行业经验丰富的闫老师,结合国内外时尚现状,为同学们量身打造此次国际化立裁课程。

左:闫老师与刘雯合作

右:闫老师获得ESMOD奖项

元C&R服装艺术

闫老师个人品牌UFÉE法国巴黎发布会现场

01

立体剪裁

CLIMBING - INSPIRED CU T

服装立体裁剪又称服装立体结构设计,是服装结构设计的方法之一,不受任何数字的束缚,需要的是艺术感觉。

立体结构设计是原始的,最初的的服装结构设计形式,用布料(胚布最好稳定)覆于人台上,通过收省、分割、褶裥等手法作出预期的艺术造型,将人台的布料裁切,后铺在纸上制成正规的服装样板。

立体结构设计可以直接看出服装效果,包含了所有的服装设计在内,既能得其样板,又能探其风格。

立体裁剪是一种既古典又现代的剪裁方法,它不仅仅是服装结构设计的技术之一,更是一种设计造型的手段那么,立裁和其它裁剪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立体裁剪是一种模拟人体穿着状态的裁剪方法,直接感知成衣的穿着形态、特征及松量等,是最简便、直接的观察人体体型与服装构成关系的裁剪方法。

立体裁剪不仅适用于结构简单的服装,适用于款式多变的时装,同时适用于中西式服装,更适用于个性化的品牌时装设计。

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可以边设计、边裁剪、边改进,随时观察效果、纠正问题,这样就能解决平面裁剪中许多难以解决的造型问题。

从人体设计方面看,设计的服装首先要满足人体的基本要求,合体性,舒适性。

从美的观点来看,设计的服装必须要美观,那么,立体裁剪也会更舒适,更合身。

在立体裁剪中,必须要了解人体形态,知道 哪些部位是球面是双曲面,这样在收省分割拿褶时就掌握了依据。

哪些部位需要收放,哪些部位活动量大活动量小,这样为每个部位加不同的活动量加到什么程度提供了依据。

立体裁剪中造型是一个重要环节之一,首先要确定款式的剪裁造型和风格。经常见的造型有:A型、H型、0型、T型、X型、Y型根 据款式的要求,拿捏出想要的造型。

同时,立裁在实际操作的过程中具有 激发创意、

帮助设计师们打开设计思维的正向引导力。

当面料以直观的形式呈现于人台之上, 一场对话便在设计师与面料之间展开,设计师们在造型的不断尝试中,亦可从结构面、轮廓线、褶皱的变化获取最直接视觉冲击,诱发新创意的萌生,进而优化立裁,逐渐形成最终成果。

而这个过程我们即可以称之为“创意立裁”。

02

元C&R立体剪裁网课

CLIMBING - INSPIRED CUT CLASS

为什么选择元C&R《立体剪裁》网课?

我们能具体学到什么?

元C&R此次网络课程实时同步了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兰卡斯特大学 , ESMOD服装设计学院 等专业院校的教学内容与国际时尚案例,让你与国际时尚携手并肩!

元C&R通过理论讲解,

实物分析和实操演示结合,

把理论知识分析、讲解、示范一步步转换成实践方法,

摆脱无聊枯燥的课堂,

在这里你会发现一个令你感到惊叹的立裁世界。

01

双屏教学

同学可以直观看到教学课件,

也可以看到导师实时的演示。

02

同步海外课程

培养高端人才,同步 法国ESMOD学校课程;

03

1V1教学

1v1教学,导师与学员1对1授课模式,

更加专注于每个个体的特殊性。

04

学习赚钱两不误

提供最广阔职场人脉平台;

并可给予在学学生外包工作,

学习赚钱同时进行。

(外包工作: 法式刺绣,刺绣,串珠,制版,立裁,工艺,图案设计,刺绣设计,副线品牌设计。)

03

导师介绍

TUTOR INTRODUCED

闫禹霏

Charlotte Yan

曾受邀到法国ESMOD商学院读商业时尚(fashionbusiness)课程

研究生在法国Atelier Chardon Savard

就读时尚品牌创始人

(Créateur de la marque en mode)

交换研究生课程:

意大利米兰理工(Politecnico)

时尚系统(fashionsystem)

在法国自创品牌UFÉE

教授课程:

手绘效果图、电脑效果图、立裁课程、

纺织品艺术(面料)全科课程、高级定制课程、留学作品集课程

导师部分作品

元C&R服装艺术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樱桃斜街88号

联系方式及课程咨询微信号:13717722583

- THE END -

元C&R服装艺术

元C&R COSTUME ART

元C&R服装艺术成立于2016年,位于soho现代城A座,后搬到北京二环内。从事服装高端定制。2018年开始增添自有品牌及服装设计制作教育;秉承创新设计、极致技艺、专业的教学的文化;在欧洲开设自主品牌服装店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