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轻松顺着生命之流存在着
觉悟老师 2020-06-29

生命就在一呼一吸之间,说明生命短暂可贵,珍惜吧!

每时每刻都开始有了觉察,那生活真的就是真真实实的经验着。如果没有了觉察就是在沉睡着,就是生活在自己头脑的幻象中,不管你想着过去,还是未来,不管你觉得美好还是恐惧,都仅仅只是一种幻象,并没有真正活着。

看到这里,你是否觉得这是谬论!哈哈,你评判也好,认为是也好,都只是你的观点,你的信念。

当我们是没有任何信念系统的孩子时,对任何人事物是没有评判的,没有对错,没有好坏,慢慢长大,随着集体意识,慢慢积累了各种各样的信念,束缚了我们,从而让这种信念的能量,投射出来的物质现实经由我们体验。可怕的就是带有恐惧的信念,然后蔓延,甚至像黑洞一样,吞噬人们爱的心灵。

幸运的是,总是有觉醒的人,看清生命真相的人,传递光与爱。恐惧就像黑暗一样,遇见光就自然消失!所以,恐惧是幻象,只有爱存在!

认识到这点,你还会害怕吗?也许你会说,会的,没有关系,正视恐惧,恐惧的顶点就是开启自由的大门!

恐惧不就是顺着河流遇到点浪花而已,只要顺着生命的河流,流到哪里,哪里就是最佳位置!因为,河流中总会有你的位置,所有的一切都在那里。

呵呵,这个比喻能理解吗?

在我最近的觉醒过程中,不断地觉察当下的起心动念,以及观察我家8岁的孩子,他的每时每刻都过得特别精彩有乐趣,非常当下的存在着。看电视就认真看电视,完全投入进去动画片了,经常会听到咯咯的笑声,还有玩游戏一样,特别临在。做作业,画画,都是那么的认真,该做什么就做什么,没有那么多的思考,根本无需想着过去,或者未来会怎么样,就是在此时此地的当下,是多么的完美!每当到点去学校,马上关闭所有的游戏,就是去上学,感觉特别的好,到什么点做什么事,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而然。

聆听自己内在的声音吧,也就是你真我的旨意,也许就是一种感觉,感觉当下做什么就是你最想做的,那就去做,去行动,没有任何执着,只要用心活在当下,是什么结果,都是最佳的结果,都是最佳利益!

今天早上送孩子上学,哇,感觉微风吹来,好舒服呀!然后直奔天然氧吧,呼吸新鲜空气,散步了半小时,回来感觉能量满满,充满电的感觉,特别好。下午,原来准备要下雨了,刚好也不用去了,静静待在家里,跟着好感觉走!

顺着生命之流,是最轻松最轻而易举的,到哪里都会遇到不同的风景,看到的都是惊喜和奇迹,我就喜欢这样轻松的存在着,一切都完美!

愿人人都身心灵自由,拥有完美的健康,充满爱的关系,经济独立,富裕和自由的生活,都意识到灵性意识的苏醒! 欢迎走进彼尚安裘密老师直播,加觉悟老师wx19127806685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