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时刻看到生命的奇迹
觉悟老师 2020-07-10

曾经有段时间,写过奇迹,更多的是关于每天进账的奇迹,那时候进账也确实太轻而易举了,确实是非常享受,但同时,会产生一种永远不够的感觉,然而,确实永远不够。

现在看到生命的真相,真正的富足,并不仅仅是钱的一种形式!所以,现在用真我的眼睛看,时刻都能看到生命的奇迹,真的特别的美好,反而是前所未有的满足感,看到的是无限的丰盛富足。

现在看到自己的衣食住行都是照顾得妥妥的,之前不爱穿裙子的我,居然买了几套漂亮的裙子,儿子也习惯了看我穿裙子,每天穿得美美哒。吃的方面,我几乎没有操过心,因为家人比我更注重吃,不管餐桌的还是零食小吃,还是水果,都是无比丰盛的。不仅仅家人买的,还有很多亲戚朋友送的。让我感到最惊喜的一次就是,一年都见不到一面的叔叔婶婶,特意从农村摘的黄皮,送到城里来,这是我往常最喜欢吃的像蜜糖一样甜的黄皮,除了吃他们家的黄皮,其他黄皮我都不吃。这生命的奇迹,你觉察过吗?

非常感恩真我从无限的地方以无限的形式,总是让我看到生命的奇迹。今天公公婆婆也摘了很多新鲜的龙眼过来,前几天儿子想吃,今天就有了,一个大大的奇迹呀!

住的方面,对于我而言,更是一个大大的奇迹,我没有买房却有新房子住,一切都已经准备到位,我们直接就搬进来住了,最喜欢的是附近的天然氧吧,让我可以轻松愉悦锻炼身体,健康是多么的轻而易举!

说到行,家里的出行工具,刚好需要,我买了几辆车,也是我非常骄傲的地方,他们现在也很好的运用这些出行工具,重点是方便出行。

这所有的一切,都是运作得如此完美!完美是因为我选择了允许,选择了臣服,终于经验到真正的自己,而我的身体只是真我经验的工具,之前更多的是有假我控制,假我的表现是要不断地要很多很多,永远不够,以及有更多的嫉妒心,害怕,恐惧等等,所有你想的反面以及你正在经验感觉不好的一面,都是假我的一面。

如果你想看到真我的一面,就是充满爱,真诚,善良,开心,喜悦,和平,看任何事情都是完美的,因为每个人都想经验自己上上下下的生活,他们乐此不疲,就像玩过山车一样,就是好玩。假我会看到危险等等。

还有一个大大的奇迹,就是我之前做的项目可以说停止了,我也承认了这个事实,接纳允许,曾经侧重抓取钱,现在放下世俗的成功,对于我来说,确实是一种解脱,让我真正自由了!终于可以做我喜欢做的事了。我非常享受学习,热爱学习,终于经验到生命的真相,那就让我更惊喜了!现在就是传递光和爱,做一名爱的使者,我感到无比光荣,无比荣耀!感谢真我带给我所有这一切美好的体验!

时刻看到生命的奇迹,那就用真我的眼睛去看到一切美好,从而也会让你的生命更精彩!

愿人人都身心灵自由,拥有完美的健康,充满爱的关系,经济独立,富裕和自由的生活,都意识到灵性意识的苏醒! 欢迎走进彼尚安裘密老师直播,加觉悟老师wx19127806685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