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轻松实现愿望三步骤
觉悟老师 2021-01-28

 我们不会去到其他方向,我们就是保持和真我一致的方向,因为只要我这么做,百分之百我们都会成功。

          我们举例子说,如果你是新同学,你并没有那么信任真我,你会怎么做呢?

第一步你会识别出你想要的,

第二步你要信任真我,

           那么你会怎么做呢?这一部分是你必须领悟的,当你要求一些东西,真我立刻为你运作,你不需要重复,不需要设定目标因为你的真我并不愚蠢,但是如果你持续这样子做,看上去你很愚蠢,因为你好像会忘记你持续想要什么。

所以分三步

第一个你要求

第二步你的真我为你运作

第三步你敞开接受

因为你知道你曾经要求过的一些东西,它已经来到了。

            你看当你还在第一步第二步的时候,当你还在做什么事的时候,就代表你没有敞开自己去接受,所以你就是要放下你的负面信念,敞开去接收就好了。

           接下来我要解释,如何可以敞开去接收?

           我给你举个完美案例,当我在拉斯维加斯,我突然感觉我想做房地产,我想投资一些房地产事业,我就开车往南面开,

我想看看那里有哪些房子是正在出售的。我看到在两个街区的交界处,有个街角有块地是出售的,我给他们打电话,他们说他们要25万美元才能出售。我去到了那块地,我就在那块地上走了走,我感觉非常好,我就和真我说,我要那块地。真我说,这块地是你的了,我会到办公室我说我要那块地,他们说他们要25万美元的现金。

            很神奇的是,我说我大概要三个月来支付完成,你们要25万,我手上有1万,我可不可以1万做定金,我可不可以三个月付清。对方说我问问,他们答复我可以。他们告诉我,如果你可以付1万的定金,你接下来付余款,但是如果规定时间你没有付清余款,你会损失这一万,我说没有问题,实际上我当时账户只有1万元。

            我想让你理解,我当时手上只有1万元存款,我刚刚开始在房地产工作,如果我没有付清余款我会连这一万也都损失掉,但是我如此信任我的真我。但是我知道,我是非常兴奋的,因为我知道这就是我的土地。接下来我没有说任何话,没有告诉任何人。如果我说,他们可能会很失望,推动我去到另一个方向,

我没有那么做,我就是放下,享受我的人生。

             两个月过去了,什么都没有发生,两个月之后的那天,

我就去一家便利店,那个老板非常棒,我买了果汁,她问你做什么工作的,我说我做房地产,她说太棒了,我一直在找一块土地,如果你有合适的,记得通知我啊。

             你看我没有任何意图想把我自己的地分享给这位女士,

我说两个月之前我买了一块地,离你这里不远,然后我就和她分享那块地在哪里。

           她非常聪明,立刻就知道这块地在哪里,她说我想要这块地,我说不卖,她说我出25万,我说不卖,他说27.5万,我说不卖,她说你告诉我,多少钱卖,我最后开价到了37.5万。

 我想让大家知道,我真的因为我不想卖,我才开出这个天文数字,我就说了37.5万这个数字。她听到了,就马上说我们现在去你所在的房地产公司签合同,我给你现金或者支票马上去。

            我想你们也许不知道,当时我从事房地产行业不到一年,

我也没有意识到,我签订了合约,她马上就给了我一个现金支票,我发现我有了那么多钱,不仅仅是她给我的,还有我的定金一万,我已经有了那么多现金了。

            我想让你理解,我从来没有跟别人分享过这一点,他是个在美国的中国人,她可能不知道我赚了那么多钱,我有些内疚,可是几个月后,我带给了她同一块地的订单,7个月后,这块地以150万美元售出了,我就感觉非常好了,因为我赚到钱,她也赚到了钱。

           而买到的人开了度假酒店,他做赌博和各种运营,赚了很多钱,这个时候我遇到了那个女人,她说你看他赚了很多钱,你被骗了。这个时候我意识到,假我总是这样,认为现在不是他想要的,不是他想要的结果。

--彼尚.安裘密

更多精彩关注公众号:轻而易举富足健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