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Chrome浏览器如何成为同行中的 “黑马”
随风 2020-05-19

Chrome浏览器如何成为同行中的“黑马”

 

浏览器是我们上网不可缺少的软件工具,常用的浏览器有Bing、Baidu和Google等,Google 浏览器较其他的浏览器推出的时间相对来说会晚些,但它的用户量却猛超其他浏览器,它是怎么做到的呢?

 

 

1.简约

Chrome浏览器化繁为简,避开一些繁杂的网络信息,让用户更专注与自己所关注的信息内容。

很多人比较好奇的是,为什么Chrome首页只有一个框?

即多功能框,它可以前往在网络上你想要搜索或者导航到网页或网站,即可以访问到你想访问的任何位置。除此之外它还提供了了自动填充和联想查询的功能,对用户来说,即能省掉一部分的时间,还能为用户提供查询的参考。


                                               

2.定制自己专属的Chrome

借助扩展程序来定制自己的主页,根据自己的喜欢的风格、方式去访问网页内容。在浏览网页时,可以将自己喜欢的网页添加为书签,再次启动浏览器时便可以直接进入这些页面。在您完成Chrome的设置后,您的自定义设置将在您的所有设备间保持同步。

 

 

 

3.内置 PDF 阅读器

   无论学习还是工作中我们都会接触到PDF文件,安装PDF的相关软件,不仅麻烦还会影响自己的效率。

Chrome 浏览器内置了 PDF 阅读器,无需安装PDF相关软件就可以快速的加载 PDF文件,也可以调整 PDF 的大小、保存并打印。这给我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进而提高我们工作的效率。

 

4.安全浏览

在用户访问可能包含恶意软件、网上诱骗内容或者含病毒的的网站前,chrome浏览器会启动安全浏览技术,并向用户发出警告讯息。提醒用户这个链接或者网站有可能危害到用户的计算机或者用户的一些敏感信息,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择访问或者退出。除此之外,也可以通过设置来进行设置相关的信息。

 

 

 


5.扩展程序

Chrome浏览器不单单可以访问网站或者网页,其最大的特点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扩展对应的程序。扩展程序是一种自定义工具,可以根据对应的程序完成不同的操作,如屏蔽广告、时间管理、控制音乐等。

 

 

6.更新速度

为了确保Chrome的用户能得到更好的体验,会定期的检查更新,确保用户的Chrome浏览器为最新版本,并根据用户的需求推出各种新功能,自动修复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bug。

 

7.访问速度快

Chrome采用的是多进程架构,一个站点的加载速度不会对其他站点的访问造成影响

 

Chrome浏览器可以让用户对标签有很多的掌控,化繁为简、避开了广告给用户造成的干扰,让用户安全的浏览网页,不断改善用户的体验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