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动因体育: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要遵循科学理性的原则
暗微夜凉 2021-12-22

      体育锻炼对于青少年成长有着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这主要基于体育运动本身对青少年的三个有利方面:

      一、促进体格发育。青少年正处在长身体的时期,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青少年,体内新陈代谢显著增强,体力消耗与产热也都增加。

      二、促进神经肌肉发育。经常参加体育锻炼可以使青少年的神经细胞获得更充足的葡萄糖和氧气供应,保证大脑在紧张的脑力劳动中获得充分营养,能显著提高青少年神经系统的功能、反应能力和大脑工作能力,有助提高学习效率。

      三、促进心肺功能发育。经常参加体育锻炼,可以使青少年的心输出量增加,对预防动脉粥样硬化、高血压、冠心病等成人病非常有益。

      当然,需要注意的是,凡事必有度,参与体育运动也要在一定的标准和框架下进行,不然只能取得事倍功半的结果。而作为学生家长,想要为孩子构筑起这种“标准化框架”,大多需要借助专业体育教学机构的力量,这其中就包括了我国青少年体育培训的知名品牌——动因体育。

      动因体育2011年成立于哈尔滨,成立之初起便着力深耕3-17岁青少儿综合类体育培训领域,构建“培训+场馆+赛事”的商业闭环,为行业发展持续赋能。

      在教学模式上,动因体育创新运用“训练+比赛”的教学模式,并成功打造“少儿篮球”、“少儿网球”和“少儿羽毛球”等多个学科组成的科学教育体系;在师资建设方面,动因体育通过严格的筛选和培训,打造了一支品格高尚、教学严谨、能力出色的教学团队,致力为学员提供更好的教学服务。

      现如今,社会已经进入素质教育时代,单纯的学科教育显然已经不能适应时代发展所需,体育教育的参与显得尤为重要。动因体育希望与同行业一道,为青少年搭建一个广泛的发展平台,为他们的成长增添更多助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