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房子装修与设计,卫生间潮湿阴暗还反味咋办?一招解决,学到赚到

卫生间如果出现潮湿、阴暗就已经很憋闷了,这种情况还伴随着反味,怎么办?下面一起来看看解决方案!

一、排气扇

暗卫想要通风,一定要借助其他的设备,比如排气扇、风暖、浴霸等。这些设备的质量好坏,直接影响卫生间的卫生环境。选购的时候也要到正规卖场选购,确保产品的品质,以便于达到帮助卫生间通风换气的目的。

二、地漏

既然卫生间是暗卫没有窗户,那么除了排气扇之外,防臭地漏也是必不可少的。卫生间下水的坡度一定要找好,施工完成后要做好试验,检查下水情况,是否有积水情况,以便于及时改善。

三、洗衣机

很多人习惯把洗衣机放在卫生间,如果您家里是暗卫的话,就不建议把洗衣机放在卫生间了,以免卫生间的湿气会影响洗衣机的使用寿命。洗衣机的安装位置要结合下水情况,阳台、过道等都可以。

四、暗卫的装饰设计

暗卫光线昏暗,解决了硬件问题,就要注意软装了,既然光线不好,那么主色调一定要亮要浅。有两个特别元素需要注意,就是瓷砖和灯光。

想改善暗卫采光,就要从这两方面入手。选择浅色、亮色的瓷砖、灯光颜色、装饰物,不仅可以提亮,而且各种装饰相互搭配,还可以增加空间扩张感。

除了瓷砖灯光外,镜子也是很好的改善室内光线的方法,镜子还可以安装镜前灯,照镜子看的更清楚,镜前灯均匀的光线也能确保卫生间每处角落的光线。

既然是暗卫,那么卫生间里的每一寸空间的设计和利用,每一处的细节装饰,都要特别注意,看装修这样的卫生间,目的只有:扩容、通风、改善采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