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二手房翻新装修效果图!这样拆改户型才能扩容,但有些地方不能拆

很多老房、二手房都存在户型不合理的地方,拆改户型可以提升空间利用率,改善通风和采光。但是这几个地方是万万不能拆改的!

力天装饰设计师崔灵云二手房翻新装修作品

承重墙影响房屋安全结构,不能改动!

承重墙关系着的,不仅仅是您自家的房屋安全结构,更是整栋楼的安全。如果对承重墙进行拆砸,使整个楼梯出现不好的影响,后果不堪设想。而且相关部门已经明确规定,拆改承重墙,业主是要受罚的!

所以,拆改户型的时候,一定要查看墙体本身是承重墙、配重墙吗?墙体里是否涉及水电、管线等问题,如果这面墙,只是一面简简单单的划分区域的隔墙,那么就可以随意进行拆改!

阳台的半墙也不能随意改动!

二手房改造的时候,阳台配重墙是砖泥结构,就不建议拆改,这种配重墙和承重墙一样,有着自己的功用,如果轻易拆改,会影响平衡和阳台承重。造成阳台下坠等隐患发生!

同理,如果是混在泥土中的门框,也不建议拆掉,否则会影响房屋结构,留下安全隐患!后期装修的时候会出现很多麻烦和不便。

二手房翻新装修拆成毛坯的时候,露出钢筋了?

众所周知,二手房翻新装修的时候,需要先拆成毛坯再施工,不能在原有基础上施工,否则会因为原有基础的问题,存在的问题没有解决和处理,就直接施工,而影响施工效果。但是在拆成毛坯房的过程中,是否有经历过这样的情况?

拆到直接露出了钢筋!力天装饰的一位业主就经历过这样的事情,设计师到了业主家的房子发现钢筋已经裸露在外非常惊讶!

钢筋造型、水泥浇灌,房子是这样建造的!一旦遭到破坏,后果非常严重,对于房子的抗震性,影响巨大!

梁柱别动!

支撑作用的梁柱遭到破坏,影响的就不仅仅是房屋结构了,而是上层的楼板掉落!

很多二手房的户型方面都存在一定问题,怎么拆改户型,怎么提升空间利用率,怎么扩容等问题,是专业设计师需要考虑的事情。这方面的问题非常重要,盲目的拆改会为未来的生活种下隐患。房屋安全结构一旦出现问题,就很危险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