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90㎡婚房装修效果图!两室一厅昏暗的顶楼,这条件能装这么好?

业主夫妻俩工作非常忙,房子是顶楼,采光不好,客厅是暗厅,如何处理采光通风是要紧的!卫生间小,储物空间也不够用!除了增加初五空间之外,还希望收纳空间足够,又有独立办公区域!这房屋条件能实现吗?

平面户型图:

效果图鉴赏:

客厅:

由于客厅是暗厅,所以整体色调选用白色和浅绿色,这样可以提升客厅的亮度,影视墙用壁纸代替文化石,这样业主夫妻工作繁忙,避免后期打理困扰。

业主爱好喝红酒,所以需要一个藏酒的空间,考虑到红酒要避光倒放。所以利用次卧门口的墙面,既能满足红酒的储藏条件又能起到装饰的效果。

两个卧室利用玻璃门起到透光不透亮的作用,能保证卧室的私密性又能解决客厅的采光以及通风问题,简单的线条代替繁琐的造型,舒适而温馨。

卫生间:

整个卫生间选择灰色系的色调,呈现出时尚的简约魅力。简洁的设计风格,充分利用了整个空间,洗衣机挪放到阳台,释放卫生间的空间,规划出储物、淋浴空间等,互不干扰,舒适方便。

厨房:

白色的橱柜,搭配上少许色彩的墙砖,整个空间生活气息浓郁,简洁清爽。

主卧室:

主卧线条简单,做定制衣柜增加收纳空间,并预留了工作区域,满足业主需求,整洁大气,墙面用了一点点淡淡的黄色使得空间更加温馨和谐。

次卧室:

次卧室用榻榻米,属于多功能空间,书房、客房、休闲、休息睡眠、工作、学习等都可以,空间虽然小,但榻榻米的设计增加了大量的储物空间。

这样的装修效果图,结合了房子的优势和弊端做出了相应的设计和改变,满足了业主需求基础上,还满足了美观、实用等功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