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两室两厅装修效果图,结果面积只有55平却一点不挤?厉害了

55平米两室两厅一厨一卫的户型,面积不大,整体格局很满。设计为现代简约风格。入户做了柜子可储物,客厅布局较简单。餐厅业主需要多些储物空间,整体空间方正,没有异形,业主增加储物或休闲区域都可以。

平面布局图:

效果图鉴赏:

1、客厅:

整体通刷白色乳胶漆,浅色调更能增加空间张力,有视觉扩充空间的效果。影视墙选择灰色乳胶漆,客厅、过道及两间卧室为石膏线圈边,温柔的偏黄色地砖,整体空间温暖、柔和,并没有拥挤的感觉。

客厅用的木材都选用胡桃木,比较统一,选用的吸顶灯,房顶较低所以吸顶灯会给人舒服的感觉,剩下的灯都选用北欧风格。

2、餐厅:

餐厅和客厅在一个空间,虽然距离较近,但是互不干扰,餐边柜的设计,满足了业主的储物需求,超大绿植活力满满!

3、主卧室:

主卧室选择金属与白色烤漆相配的书桌,比较清新、干净的感觉,挂画也是选择业主喜欢的鹿为主,主卧室窗帘与床相搭配;

4、次卧室:

次卧有一面墙选择灰色,床品也是为了搭配墙面颜色,次卧室挂画为绿植显得更有生机。黑白灰的主色调,用绿植挂画做点缀,舒适温馨有活力。

所以,您了解吗?不管您家房子是面积小,又或者有其他的问题都不要紧,重点还是在于设计!您还有更多装修问题想要了解吗?马上联系我15902212310,咱们直接沟通交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