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送地暖!送智能家居礼包!送实木家具!还送超多惊喜!房子想装修看这

这两天的天气是大幅度的降温,一场降雨不仅将我们上班上学的路堵的死死的,更是让温度骤降,终于是真正体会到,2020年的冬天真的来了。北方的冬天都会供暖,室内取暖方式有暖气片和地暖两种,那这两种怎么选择?天津力天装饰免费送地暖又是怎么回事?别着急,一文全解决!


地暖和暖气的区别?

地暖:字面意思就能够理解,从地面开始加热,通过地面辐射提升整个房间的温度。从脚底开始让整个人暖暖的,符合人体理想供热曲线,舒适度很高。铺设在地板(地砖)下方,会占用一定层高,但是不影响室内美观。


暖气片在加热空气的过程中周围的温度很高,随着与暖气片距离的加大,温度递减,在房屋面积较大的空间内舒适度会稍差。放置在房间内,需要占据一定室内空间,会影响房间整体美观。

地暖和暖气都需要在装修的时候安装,出现问题维修都比较麻烦,所以便利性其实两者差不多。从取暖方面来说,地暖的要更好一些,适合家庭采暖,尤其是有老人小孩子的家庭!


天津力天装饰鲸彩守护·乐享暖冬活动已经启动,地暖免费送啦!

您家是天津的房子想装修吗?

您家是老房子要翻新,或者是新买的二手房要装修吗?

您家也要做地暖吗?

天津力天装饰启动鲸彩守护·乐享暖冬活动,80平米的房子,乐享仅需11.88万元即可,原套餐市场价值是18.08万元。立省6万。

只要您有老房翻新需求并参与本次活动即可享受赠送全屋地采暖!

除此之外,还有:实木家具、全屋窗帘、全屋灯具、老板烟机灶具、史密斯热水器、主卧四门衣柜、卫生间风暖三合一、橱柜水槽位置防水铝箔、橱柜箱体板包管、水路球阀、下水管隔音降噪处理、蛋蛋都有家电奖励的欢乐砸金蛋等!


什么?您家不做地暖?

别急,不做地暖的业主,力天装饰还为您准备了欧瑞博的智能家居大礼包:超级智能面板、智能开关面板、小欧摄像机、智能插座、人体传感器、门窗传感器、智能门锁、智能云台摄像机、小方智能遥控器、网关、大白开合帘电机+轨道、智能无极色温灯、智能开关面板、超静音开合帘电机+轨道等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