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卫生间装不好就崴泥了!用起来特不舒心!很糟糕!尤其这几个地方

装修是个大事,关系到咱们大家日后的生活,一定要注意做好每一个细节。在家装工程中,卫生间是个大项目,有很多需要大家注意提前就做好准备的问题,这几个问题做不好,卫生间会非常难用,接下来,就针对卫生间装修的问题为大家详细介绍!

装修卫生间,下面几个问题想象和现实,有差距!TEL:15902212310

1、浴缸

对于浴缸,很多人都是又爱又恨,爱的是它可以泡澡,让我们彻底的放松。恨的是,自己并没有多少时间去泡澡,还要定期的清洗它。

如果要安装浴缸,那么一定要确定自己有泡澡的习惯,并且要很勤快的清洗它,如果您做不到这样,那么就不建议您安装浴缸了。

2、干湿分离

卫生间做干湿分离非常重要,如果您不想以后卫生间总是满地的水,潮湿无比,那么卫生间一定要做好干湿分离,如果您家卫生间很小,做不了干湿分离,也建议做个挡水台+浴帘,也能起到一定程度干湿分离的作用。

3、安全措施

比如防滑垫、扶手等,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更建议做好这些安全措施,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和年纪还小的小孩子来说,装上这些安全措施更有保障。

此外,淋浴区也建议安装座椅,可以直接在施工的时候,做一个座椅出来,也可以专门购买放在淋浴区的座椅,这样洗澡洗累,或者不舒服的时候,可以做下来休息会,这种情况尤其在老年人身上更适用。

4、储物

卫生间的储物,干区和湿区都要做好,干区的储物主要在浴室柜中。浴室柜是集合了镜柜、洗手盆、储物等于一体的一种放在卫生间里的多功能柜子,但一定要注意洗手盆高度,决定了您日后生活的舒适性。要结合您和家人的身高来算。

湿区的储物则需要用到墙面置物架,另外,壁龛也是很好用的一种储物方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