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目光所至皆是你(46)

“gun,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我真的可以在晚上....”gun用手捂住off的嘴巴,然后按了病床上面的按钮“你给我闭嘴!我已经叫医生过来了,话不准乱说。”面对off的调戏,gun羞射不已。

幸好医生来的快,gun如愿的让off闭上了嘴巴。

“医生,他的情况怎么样?”

“伤口恢复的还不错,精神看起来挺好的,还是要躺在床上多休养几天,伤口也不要碰水。”

“谢谢医生。”

在医生离开房门之际,off迅速问了医生“我什么时候才能出院啊?我不想躺着了。”

“off,你自己也是医生,你应该比我清楚这些吧。老老实实躺着,知道了吧。”医生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哦嚯!我不想再躺着了,躺着都不能和gun亲亲抱抱了。Gun~”off幽怨的眼神望向off,试图博取gun的安慰。

“没带!我等下就出院了,new已经把我的东西整理好了,不过我会经常来看你的。”

“嗷~gun,你就忍心丢我一个人在这冷清的病房里吗,你舍得吗?”off试图挤出几滴眼泪,眼泪是没有挤出来,倒是获得gun的吐槽一句。

“光打雷不下雨,戏精爸比。我又不是不来看你,你干嘛整的自己被我抛弃一样,咦惹。”

“还不是人家看不见你,寂寞空虚冷嘛~”

“打住!少来,越来越不正经了你,好好休息,别动嘴了。”

“好,我听你的。我会好好休息,争取早点出院,回家再动嘴!”

“爸比!!!!”gun说完就走了,他现在一点都不想理off那个疯子。

一星期后,off终于要出院了。Tay和new今天也来了。

“今天我出院,你们居然不买点东西送我?不是吧朋友。”

“出院了不就行了吗?干嘛整这些虚的,我来迎接你出院怎么看不见你感动到落泪呢。”

“哦咦?就你有嘴能叭叭,gun啊~他们都欺负你男朋友,你等下帮我揍回去。”

Off“死皮赖脸”的凑到gun身边,粘着gun。

“好了,爸比。我们回去了,叔叔阿姨已经在家里等了很久了,再不回去还以为你又重新住进去了,哈哈哈。”

“gun,你就这么想我再住进去啊,你都不想我的吗?”off从背后抱住gun,轻轻的说着。

“想?我不是每天都有来看你吗?”

Off小声的在gun耳朵边说“我说的是晚上我们运动个几个回合的那种~”

Gun见off又说sao话,转过来趁taynew不注意,先是踢了小off然后脚重重地踩了off一下,疼的off立马炸毛。“gun,你这是谋杀亲夫!你想失去xin福吗?!”

Taynew疑惑的转过来,二人相视一笑,找了个位置观看小情侣之间的大戏。“p,我赌gun赢,你呢?”new顺势往tay身上倒去。

“我也赌gun赢,off这场赢面不大。”tay连连摇头,还偷偷了揩了new的油。

而offgun这边呢。“我连几十年的时间都撑过来了,还差这点时间吗?“gun一脸坏笑,朝着off挑了挑眉“如果你真不行的话,到时候我再换个人好了。P‘oab就挺好的,那个身材,啧啧。哪是你能比的的,你看看你身上的一块腹肌。没!有!看!点!”

“嗷!我错了!Gun,你想谋杀的话给你谋杀就是了。”off委屈的走上前,把身下的某个部位往前一拱,大有赴死的意思。

这个举动更是气的gun踹了off一脚,“疯了吧你,赶紧走,丢死人了。”

Taynew这边则是捂着肚子笑到眼泪狂流,“哈哈哈哈哈,我就说吧,off那样子妥妥的妻管严。”

Off剜了taynew一眼,“还笑?!不走啊?留这吧你们!”

 

推荐文章
评论(1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