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世界地板巨头德国JOKA地板解析
JOKA乔卡 2020-05-27

    2019年,德国JOKA地板进入中国市场,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设计地板的概念。其实,在30年以前,德国JOKA就研发了第一代用石灰石做成的木地板;这类地板在中国现在统称为石晶地板。而设计地板风靡欧美是在近10年左右,因其良好的地板功能性,获得了广泛的应用。

下面就带大家来看看德国JOKA设计地板的优点。

设计地板产品结构:设计地板是石晶地板的升级产品,他主要的原料配方还是以石灰石为主,但是通过先进的工艺,使其功能性表现更优于石晶地板,在使用寿命上最高可达20年以上。

设计地板优点:设计地板铺设完毕后,和普通木地板完全一样,无论是在脚感,还是木纹的感觉。因其先进的德国精工概念,哪怕木纹和结疤都可以清晰可见,结疤和纹理还有明显的凹凸感觉,非常逼真。设计地板的强大远不止于此,下面我们来看看和常规的饰面材料对比。

设计地板VS瓷砖:在德国近10年,装配式建筑流行,所以几乎看不到瓷砖在居家的应用。因为瓷砖的脚感非常的硬和冰冷,特别在日本居家环境根本无法使用瓷砖。瓷砖的施工工期也比木地板要长,人工费更是非常昂贵。同时,全屋用瓷砖和地板组合,比全屋采用地板,所占据的层高空间要更大,但是瓷砖好打理和导热节能是客户所倾向的。设计地板问世后,完全解决了瓷砖冰冷和脚感硬的问题,同时可以让房屋完成面下降4厘米左右。同时设计地板可直接用水拖,导热更快于瓷砖的特点,使其成为欧美地板装饰材料的主流。

设计地板VS木地板:大部分强化复合地板和多层实木地板,他的原材料主要是木头和胶水。而设计地板完全不需要胶水作为凝固剂,所以可以说真正是0甲醛的地板;除此之外,重物掉落地面时,无论什么品类的木地板,地面一定会坑洼出现。但设计地板可以承受十几斤的重物掉落,地板毫发无损,硬度非常之高;在耐磨表现方面,设计地板可以用钢丝球反复擦划,无任何反应,耐磨等级可以达到16000转;更神奇的是,与平时木地板打蜡维护的繁琐相比,设计地板可水拖易打理,即使小朋友反复涂鸦地板表面,也只需要清水擦拭即可。

在环保领域:普通的瓷砖和木地板都被视为建筑垃圾。作为奥运会合作伙伴的JOKA地板,全球可回收处理。因为每一块德国JOKA地板都是环保材料,可以二次回收再造。

项目应用:JOKA设计地板采用先进的静音垫技术,完全不需要地膜,一次铺装完成。特别在养老院的项目应用上得到广泛的好评。由于静音垫具备一定的缓冲,老人不慎摔倒骨折率大大降低。同时,地板遇水防滑等级高达R10,受到到项目方的青睐。虽然2019年进入中国,作为全球设计地板巨头,已经在中国有了很多的工程应用。德国大众展厅,高级养老院,常青藤幼儿教育中心,桃源居养老中心,都采用德国JOKA设计地板。

时代在变化,技术在革新。在建筑材料领域,德国JOKA一直致力于环保地板的研究和开发。随着中国的综合国力增强,设计地板已经应用在广大中国消费者家中。给中国健康人居的环境添砖加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