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上海市杨浦区赵亮副区长、区科委领导一行莅临上海趣拿考察交流
趣拿 2020-12-02

11月27日,上海市杨浦区赵亮副区长一行莅临趣致网络上海总部考察交流。趣拿联合创始人兼CEO殷珏辉及公司管理层全程陪同参观。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趣拿合作品牌展厅及各部门,对商业模式、发展现状、人员构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双方就商业创新及技术创新,如何建立企业核心竞争力进行了深入交流。

趣拿联合创始人兼CEO殷珏辉从趣拿与各大品牌的合作案例切入,为考察团解析了趣拿的商业模式。趣拿顺应消费市场消费升级、新品爆发、去中心化三大趋势,致力于以创意+技术双驱动、兼顾零售与营销的商业模式,搭建起新零售下更丰富与下沉的新场景,为品牌贯通线上线下全链路渠道,向消费者推介更多别出心裁的优质新品。

智能物联重塑爆品营销,科技创新驱动消费升级。这是趣拿人孜孜以求的商业理想,也是杨浦区政府对趣拿的殷切期许。在与趣拿团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后,赵亮一行对趣拿独到的商业模式与清晰的战略定位给予了充分肯定。趣拿模式以智能物联为器、科技创新为术,上能孵化更多国货爆品,下能辐射更多消费人群,从而全面开启新品纪元的到来,为整个消费市场挖掘新的增长,拉动全新消费需求。

自2013年成立以来,趣拿一路收获了来自业内外的充分肯定:奖项荣誉层面,趣拿囊括了包括ADMEN、TopDigital、虎啸、金鼠标等重磅奖项的认可,更是在2019年荣膺“杨浦区双创小巨人企业”的荣誉称号;商业合作层面,也与食品、饮品、美妆领域等知名品牌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成为国内智能互动体验营销领域一股不可忽视的新锐力量。

趣拿创始人兼CEO殷珏辉对赵亮副区长一行到访趣拿表示感谢。未来,趣拿还将不断发挥自身所长,不断拓展商业合作疆域,驱动消费升级,实现品牌、用户与自身的三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