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趣拿洞察:全渠道时代,新品如何布局
趣拿 2021-11-19

随着新消费趋势不断助力本地消费市场增长,运力、技术等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即时配送服务场景随本地消费市场进化而不断扩大,逐渐向C端即时需求、同城零售、近场电商及近场服务等价值和用户忠诚度更高的场景延伸。趣拿发现,随着即时配送服务的日渐成熟,即时生活服务的市场空间将会是个鲸鱼市场,可达千亿级规模。


消费融合已是大势所趋,全渠道能力已经成为零售行业能否制胜未来的重要能力。作为坚持技术+创意并行的lOT体验式营销平台,,趣拿售货机覆盖全国30多个一二线重点城市10000+点位,为3600万+喜爱新体验的客户提供美妆、母婴、快消、美食等全球爆品。全面彰显了趣拿在打通消费最后1km的强大终端能力,可迅速帮助新品实现线上化,赋能新品快速增长。


趣拿洞察:消费者对个性化、舒适化、便捷化需求的日益提升,线上消费、即时性消费习惯的逐步养成,能够在局域网实现即时履约的本地新零售正一跃成为新兴渠道的先锋。新品加速布局本地新零售,一方面,品牌通过与趣拿的合作,能更好地链接年轻消费群体;另外一方面,依托平台的零售数字化能力,可加快实现品牌的数字化转型,帮助品牌快速布局即时零售这一潜力无限的全新赛道。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