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三铭科技案例之京东云衡水新经济体验中心多媒体系统项目
三铭科技 2020-06-30

客户   京东

行业   企业展厅

服务   多媒体系统设计深化实施、硬软件设备供应及影片制作


 


详细信息

整体介绍

京东云衡水新经济体验中心--位于衡水市

三铭科技作为项目整体解决服务商,从创意策划、展厅设计、装修施工、数字内容制作到系统装配、设备安装,一体化实施,为京东云衡水新经济体验中心打造出功能复合的展示体验空间,作为衡水与京东合作成果展示空间;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可持续更新的衡水新经济体验空间;以京东云落地为契机,打造持续性的产业带动效应,塑造衡水数字经济发展地标!


 


设计理念

结合产业特色,以数字展示体现科技、产业发展,科技展示手段,体现产业发展趋势;多媒体展示载体,随展随新,实现内容的更新替换;强化交互,兼容引导参观和主动参观两种模式,适应多种参观场景。


   


项目背景+技术原理


项目背景


京东集团与衡水市战略合作,签订互联网+新经济发展合作项目,根据衡水市经济产业规划,集中打造产业示范展示门户,将新经济展厅建设成为衡水市新经济产业的新名片。 


技术原理


全域旅游沉浸式空间体验+体感交互、人脸识别屏、交互触控屏、地形水晶沙盘、全息投影装置、LED装置、互动体验屏

作为一家专业的展览展示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品牌的承载力与影响力的表达至关重要。展厅从行业属性、产品特点、行业地位等角度挖掘公司品牌特色,体现出品牌的工业感、国际性。同时运用大量多媒体数字表现形式,突出该项目科技含量、未来化特色。


  


该项目规划是以“以数字展示体现科技、产业发展,科技展示理念,建设京东云衡水新经济体验中心打造出功能复合的展示体验空间,进而融入工程内部设计施工技术、功能、品质等特征,以展示京东企业展厅这一工程建设重要性及愿景;实现企业展厅更专业化,让参观者对多媒体系统项目能有基础的认知。


  


将文化艺术追求的现代时尚和审美艺术,大胆而富有创意的进行了精辟的呈现,让参观的观众,感觉进入到了影视动态的时间流动中。


  


通过智慧城市;智慧社区;社区服务;服务创新;应用系统等数据等充分展示出三铭科技向客户提供改善环境质量为目标的先进技术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


  


项目工期紧凑,三铭科技施工团队加班加点,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了展厅交付,同时在施工细节上精益求精,充分展现出精于细节的超级工程风范。


   




关于我们

       深圳市三铭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展览展示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融合前沿最新视觉技术应用,包含从立项咨询、前期策划、方案设计、内容制作,以及系统施工集成和运营维护等各个环节。
       致力于大型场馆、主题公园、3D Mapping数字化展示,创意数字制作服务,商业及新媒体技术应用,高端影像设备租赁、舞美视觉策划展示服务,工程级设备与数字互动软件定制产品。
       根据客户实际需求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策划、设计、施工系统优质服务,量身定制最佳视觉交互解决方案。


转载请注明来自 @三铭科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