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国内院校独办MBA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有何区别?

国外院校免联考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之所以把国外院校免联考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置于首位介绍,是因为近年来掀起了国外院校免联考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热潮,越来越多的在职人士选择国外院校免联考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据权威杂志China Daily 研究调查表示2015年报考国外免联考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人数与去年相比同期增长20%,录取率相比同期增长10%。如: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

中外合作办学硕士的优点:

(一)国内留学:中外合作办学可以让部分考生就在国内留学,因为中外合作办学引进境外教育资源,开展教学活动,学生不出国即可接受境外教育。

(二)比较出国留学学费便宜:虽然中外合作办学费用很高,但相对留学来说已经低不少了。中外合作办学开辟“不出国留学”途径,节约了很大的教育支出。

(三)学生接受的教育特色明显:中外合作办学在教学环境、培养模式等方面与传统专业有较大不同,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课程设置大多与国外课程紧密接轨,部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师资、教材均来自国外,有利于学生接受中西方文化的教育,丰富其文化知识结构。

(四)学生外语水平很高:中外合作一般会重视加强学生的语言素质和口语训练,对学生一般都有语言能力的要求。部分课程教学采用外方合作院校原版教材,配备国外师资,实施双语教学,会极大的提高学生的外语水平。

(五)出国读研优势显著:如果将来有出国打算的话,中外合作办学作为一个过渡阶段会为出国深造提供很大的优势,特别是申请相应的国外大学的硕士相对容易。

(六)教师配备较强:凡是举办中外合作办学的高校,其教师配备较强,因为要保证教学质量,比如,重庆理工大学的中韩合作项目,凡是上这两个专业的老师都必须出国进行一年才有资格上这个项目的课程。

(七)就业优势明显:中外合作办学毕业的学生就业优势明显,因为无论是语言能力,还是专业学习,由于引进的是国外的优质高校资源,毕业生的能力总体水平要强于其它研究生,用人单位比较欣赏这类毕业生。

看了中外合作办学的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是不是觉得机会来了呢?2021年社科院与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还有少量名额,想学习金融专业的学生们要抓紧时间了,2021年5月9日入学测试~~~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