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纯电动全新BMW i3现已上市 电动驾趣365天不限行BMW北区

5月26日,2022年北京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将公布配置结果。为助力更多用户纵享绿色出行,开启澎湃电动驾趣体验,BMW北区将在北京新能源小汽车指标发放之际实力宠粉,释放一系列诚意满满的新能源购车利好与众多惊喜购车福利,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绿色不限行的电动驾驶乐趣。

此次,针对全新BMWi3、创新BMWiX、新BMWiX3及创新BMWi4四款已上市纯电动车型,BMW北区将面向四款车型所有购车用户,量身定制三重“驭电无忧”礼遇让驭电出行的梦想触手可及。

无忧购车,畅享蓝天白云下不限行的电动驾趣

如果您已经是BMW或MINI的车主,增购或置换BMW纯电车型将有机会享受最高人民币12000元专属忠诚购车礼;如您还未成为BMW的一员,购买任意一款BMW纯电车型也将同样有机会享受最高6,000元保险礼遇。此外,针对全新BMWi3和新BMWiX3,BMW北区还特别推出公牌礼遇,将为符合要求的企业机构(公牌)客户提供额外购车礼遇。

不仅如此,为助力更多用户实现蓝天白云梦,BMW北区也为不同纯电车型购车用户量身定制了多项灵活的无忧金融礼遇。

全新BMW i3:乐享58元超低日付或BMW悦选明天计划,0首付金融租赁方案助力轻松购车无忧虑,即刻开启运动活力;

新BMW iX3:乐享低至61元超低日付或48期0首付金融租赁方案,零门槛轻松实现蓝天白云梦;

创新BMW i4:乐享低至78元超低日付或60期10%首付金融租赁方案,告别购车压力,畅享电动驾趣;

创新BMW iX:乐享低至3808元月付或5年超长贷期金融租赁方案,超长贷期,电动驾驭随心而驭。

无忧用电,悦享安心从容绿色出行体验

与此同时,BMW北区推出的“无忧用电”礼遇还将为您持续保驾护航,守护您的每一次出发与抵达。购买BMW任意一款纯电车型,我们将为您提供免费原厂充电墙盒及高品质基础安装服务。不具备私人充电安装条件也不要紧,您可以选择两年或1800千瓦·时(度)充电卡套餐(二者以先到者为准),让低碳出行随心所欲。还有更多无忧用车权益待您进店开启。

除此之外,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BMW纯电动车型带来的独一无二的品牌及产品关怀,持新能源指标到店试驾新能源车型用户,即有机会获得专属试驾体验礼遇:BMW原厂精品保温杯或BMW原厂1:14遥控车模一份(6月1日至6月12日儿童节限时专属礼遇)。非指标用户也将享受到BMW北区提供的多种定制化进店试驾专属礼遇。名额有限,不容错过。

一直以来,BMW北区始终秉持宝马集团“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为北区客户打造专属定制化的产品及服务体验平台,加强与客户的交流互动和情感共鸣。2022年,北区也将推出更多个性化、情感化、多元化的新能源主题定制活动,让客户体验到BMW品牌所倡导的多样化、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感受高端可持续出行,畅享纯粹电动驾驶乐趣。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