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青少年身心呈现亚健康状态?动因体育以科学运动护航成长!
小狗吃肉 2022-10-11

近年来,青少年群体亚健康问题频发,在身体健康方面,青少年群体肥胖率、近视率居高不下,各项身体指标达不到健康标准……而在心理健康方面,很多孩子抗压、抗挫、调节情绪的能力差,甚至屡屡做出极端行为,追悔莫及。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孩子们享受到了更加优渥的物质生活,家长们在孩子吃穿住行各个方面都精益求精,但是各种营养“多多益善”,稍有不慎就营养过剩;空调、Wifi、手机,“葛优瘫”的日子不要太舒适;还有家长习惯了大包大揽,为孩子“摆平”所有事……长此以往,处于身心成长关键期的孩子进入亚健康状态倒也不奇怪了。

青少年亚健康形势颇为严峻,但也没到不可挽回的地步,像前文中提到的一系列问题都可以通过体育运动来解决。我国知名体育教育品牌——动因体育,十余年专注青少年体育教育,不断完善课程体系,打磨教学产品,力争以优质教学服务培养让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和健康体魄。

现阶段,动因体育可以为3-17岁青少年提供少儿篮球课、少儿网球课、少儿羽毛球课等精品课程;教学内容更是做出了精细划分,由浅入深、层层递进,从技能和体能给予学生专业的指导。除此之外,动因体育还设计了Happy Time、团队协作,坚持寓教于乐,让学生快乐学习;更有实战演练、多人PK等环节营造恰当的竞争氛围,以此培养学生勇于拼搏的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运动可以强身健体,更可以培养坚强的意志品质,科学运动确实可以改善青少年身心的亚健康状态。但是想要彻底改善这一问题,还需要社会各界给予青少年群体更多的关爱,为孩子营造良好的成长空间,引导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