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红星美羚匠心锻造精品,美羚低聚果糖羊乳粉伴你打响“免疫攻坚战”
轻云蔽月 2022-01-19

近日,疫情此起彼伏,各地防控升级,我们不仅要做好防护,更要增强自身免疫力,抵御病毒侵害。要想增强免疫力,除了坚持锻炼,还需要充分摄入优质蛋白、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成分。早在1988年,《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中就提出了“300g饮奶计划”;疫情期间,国家卫健委等部门发布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等文件,再一次明确指出,要“尽量保证每天1个鸡蛋、300克奶及奶制品”。

基于政策的导向,我国羊乳制品生产加工领域知名企业红星美羚参与并支持了“蛋奶工程进社区”等活动,意在提高民众饮奶意识,摄入充足营养,打赢 “免疫持久战”。

在各类奶及奶制品中,羊奶优势众多,分子结构小,更易消化吸收;富含天然A2-β酪蛋白,以及免疫球蛋白(IgG)、乳铁蛋白、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环核苷酸(cAMP)、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对人体有益的活性营养成分,更加亲和友好;天然高钙、高蛋白致敏性较低,吸收利用率更高;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乳糖不耐。

红星美羚多年来专注活性羊奶粉研究,与陕西省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西北大学生命健康研究院携手,历时8年,联合研制出针对免疫力低下人群的保健羊乳粉——美羚低聚果糖羊乳粉,获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注册(国食健注G20200237),这也是我国首款获批注册的保健羊乳粉。

红星美羚依托乳都富平的资源优势,实现了一二三产高度融合发展,自建自控优质奶源基地,优选种植高蛋白牧草,引进世界知名良种奶山羊,科学养殖、良种繁育,奶源更加新鲜安全,品质更有保障。与此同时,红星美羚以纯鲜羊乳入料,通过低温湿法工艺,减少受热工序有效杀菌,保留更多羊乳天然活性营养。美羚低聚果糖羊乳粉更添加了低聚果糖等多种功能性物质,配方科学,各成分协同起效,经动物学实验评价,具有增强免疫力的功效。

从原料到成品,红星美羚要求严格,产品历经了感官检测、理化检测、抗生素检测、微生物检测、生物毒素检测等,确保安全与营养时刻在线。

想要提高免疫力,让美羚低聚果糖羊乳粉给你最坚定的守护!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