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家庭是否需要安装燃气报警器?

目前,家里的可燃性气体一般有两种,一种是天然气,一种是液化气。天然气和液化气本身无味,但是为了安全,可燃气体里会添加一种臭鸡蛋一样的味道,如果发生泄漏,人一般都能闻到。燃气一旦泄露被人体吸入会降低红细胞的携氧能力,造成组织窒息,从而出现昏厥、麻痹、窒息等严重的人身伤害;当可燃气体达到一定的浓度易出现爆炸从而引发火灾等严重的消防事故。

因此,非常有必要安装一个燃气报警器。燃气报警器作为有效预防因燃气泄露导致爆炸火灾的保障措施,被广大居民所青睐。如果安装了燃气报警器就能最大限度的对可燃气体进行实时有效的检测,保证居家安全免受威胁,避免事故的发生。

燃气报警器的核心是气体传感器,这是一个独特的电阻。当“闻”到燃气时,传感器电阻随燃气浓度变化。燃气达到一定浓度、电阻达到一定水平时,报警器就会发出声光报警,且可与电磁切断阀联动,人不在家时,报警器在报警时可自动关闭燃气阀门,防止燃气继续泄露。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