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煤气报警器 家中的煤气安全管家

你们家里还在用煤气罐么?很多朋友对煤气罐会抱着一种莫名的恐惧。因为在以往的新闻报道中,煤气罐是会发生爆炸的危险物体。事实上,煤气罐确实在现在的生活用气中,安全稳定性是较差的。煤气罐内的气体一经泄漏,不仅有爆炸的可能,而且若室内有人,还会出现室内人窒息的危险。

 

现在的煤气罐多填充的是液化石油气,真正使用煤气的是管道煤气。煤气是用煤或焦炭等固体原料,经干馏或汽化制得的,其主要成分有一氧化碳、甲烷和氢等。其实一氧化碳、甲烷和氢气我们都不陌生,尤其是一氧化碳,夏天空调车,冬天火锅屋,几乎快成了一氧化碳中毒的“标配”地点。而一氧化碳中毒,我们也就喜欢叫煤气中毒了。

尤其是现在正值夏季,大家空调冷气开得很足,若室内不注意通风,加上煤气泄漏,就很容易造成安全事故,尤其是煤气中毒事故,一定要警惕。其实,一氧化碳中毒又称煤气中毒,是由于人体吸入了大量的一氧化碳,才导致人体出现了急性缺氧。

 

我们对媒气中毒畏之如虎,这是为什么?还有人把煤气比作“隐形杀手”,这又是为什么?因为煤气中毒特别不容易被我们大家发觉!虽然我们家庭中使用的煤气被添加了臭味剂,但事实上,煤气本身是无色无味的,并且煤气罐中的煤气往往也并不全是一氧化碳,而是在煤气燃烧的过程中,由于空气中氧气含量不够,导致煤气未能充分燃烧,才形成的一氧化碳,这样的一氧化碳,其实更加不容易被我们识别出来,也就意味着更容易煤气中毒。

 

其实从大大小小影视作品和以往发生过的煤气中毒事故中,我们已经了解到了煤气中毒的可怕之处。其实,煤气中毒初期的表征还是比较容易被识别的,即烦闷,恶心,眩晕,若家里封闭牢固,还出现了这样的症状,那一定要立即提高警惕,开门开窗通风,自己也去空气流通佳的地方,呼吸新鲜空气。但这样的警觉意识,说实话,并不是每个人都具备的。那我们如何才能科学的预防煤气中毒呢?要想科学,还是需要利用科技手段的,即煤气报警器。

 

首先,我们需要购买一个煤气报警器。购买煤气报警器,我们可以参考以下几个要素,厂家资质、产品资质、产品口碑和售后服务。永康报警器,专注生产报警器12年,拥有良好的客户口碑和产品口碑,24小时服务,您的jue佳选择。

 

其次,就是按照使用说明书进行正确的安装。如果分辨不出该装在上面还是下面,可以咨询永康报警器的客服人员,亲自指导您进行安装。

 

安装好之后,通上电,预热过之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煤气报警仪可以实时有效地检测室内的煤气浓度变化,这样的检测比起我们纯靠感官体验而言,是更加科学靠谱的。虽然现在并没有相关的政策制度强制要求居民家中安装气体检测仪,但我们为了家庭气体安全,还是需要科学手段进行防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