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马耳他——“欧洲的后花园”,生来就是一副梦境的模样!
redpassport0610 2020-07-24

马耳他位于南欧的共和制的一个微型国家,是一个位于地中海中心的岛国,毗邻意大利,距意大利西西里岛南方90公里、突尼斯以东284公里、利比亚以北333公里,是欧非重要的中转站。有“地中海心脏”,“欧洲的乡村”之称。
马耳他岛在远古时就有人类活动的痕迹,可以追溯到人类的开端,早期石器时代的农民从公元前5200年就居住在这些岛屿上。马耳他巨石庙是世界上最早运用拼接技术建成的建筑,也是欧洲最大的石器时代庙宇的遗迹之一,比埃及金字塔历史还悠久。
马耳他也是欧洲著名的度假胜地,战火的洗礼和文化的碰撞,让它拥有独特的人文风情,地中海的金色沙滩和阳光,经济实惠的旅游消费水平,让它受到无数游客青睐。
首都瓦莱塔,是一座有着近500年历史的老城,曾斩获“欧洲文化之都”的名号。特有的浅黄色石灰岩色调统一,笔直的街巷起起伏伏,有些街道巨大的坡度,犹如电影《盗梦空间》里的现实版场景,成为瓦莱塔独具特色的风景。
提及马耳他就一定会想到“三蓝”的绝美景色,它们分别是蓝窗、蓝洞和蓝湖。其中最有名的当然要属蓝窗了,不过很可惜的是受到自然灾害的蓝窗已经坍塌,但独特的地貌风景仍然值得你去前往。蓝洞是天然形成的水上洞穴群,每天从早晨至下午一点是游览蓝洞的最佳时间,每年成千上万的人远赴千里只为一睹它的芳容。蓝湖是一个出片极佳的好地方,没有了海浪的冲击,平静得如同湖泊一般,海底全是洁白的细沙,映得海水亮绿瓦蓝,与外海的深蓝形成明显的差异,这里的一切,犹如人间天堂般迷人。
你不知道哪次分别是永别,所以每次都只能全力以赴,在过期前吃掉罐头,抢在deadline以前赶出报表,抢在爱人离开前抱紧她,抢在美景消失前去看世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