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免喷涂材料,助力家电行业降本创新
陈小姐 2021-11-11

免喷涂材料,助力家电行业降本创新 随着国家对环保问题的重视以及消费者对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塑料制品都采用鸿盛免喷涂材料,相比传统的喷漆材料更环保、成本也更低。尤其是小家电方面,在满足功能需求的前提下,人们对产品提出新的要求:个性化的设计、亮丽的外观、安全环保、低VOC,是否满足这些要求成为衡量产品的一个重要指标。



鸿盛免喷涂材料的使用,不仅满足个性化设计、亮丽外观、低VOC等要求,由于免去喷漆环节,在加工工艺和成本方面也有优势,因而成为家电应用的新宠。



免喷涂材料,家电材料应用的新趋势

免喷涂塑料通过注塑成型可直接达到黑又亮、金属颜色、闪烁、自然质感等效果,外观优异,豆浆机、饮水机、电饭锅、热水器、洗衣机、冰箱、空调、电视机等都越来越多地采用免喷涂塑料,尤其是小家电。



1、电视机:免喷涂平板电视面框的注塑生产主要采用PMMA/ABS、PC/ABS或高光ABS。其中,高光ABS的硬度最低,PMMA/ABS的硬度最高,铅笔硬度可达1H或以上。此外,高光PMMA/ABS还可以做成半透效果,从而实现更炫的外观和LED光透视功能。

2、空调:免喷涂塑料更安全、更环保,海尔、格力奥克斯、长虹等名企都纷纷推出应用免喷涂材料的空调。

3、冰箱:免喷涂塑料可具有金属光泽效果,三星、美菱、美的冰箱上也有应用。

4、洗衣机:在洗衣机中免喷涂材料已经成功应用于控制面板、洗衣机门外围等部件,材质大多为高光炫彩ABS或珠光炫彩ABS。

5、热水器:热水器对于材料的要求:耐水解、高强度。

6、豆浆机、饮水机、电饭锅:免喷涂产品具有卓越的美学效果和优异的外观,材料具备良好的耐热性、良好的尺寸稳定性、抗蠕变性、优异的加工性能、合理的性价比和较好的机械性能。

鸿盛免喷涂材料的特点与应用

免喷涂PP:材料具有高光泽、易成型、耐刮擦、可回收的特点,可应用于家电外壳、汽车配件等 ;

免喷涂ABS:材料具有高光泽、金属效果、色彩绚丽的特点,可应用于家电外壳、汽车部件等 ;

免喷涂PC:材料具有透明、流动性好、色彩绚丽特点,可应用于手机外壳等;

免喷涂PC/ABS:材料具有刚韧平衡、色彩亮丽、流动性好特点,可应用于电子电器部件、家电外壳等;

免喷涂AS:材料具有透明、高闪烁、易加工特点,可应用于空调机部件等。

由于少了“喷漆”这一环节,免喷涂材料更环保、成本更低。免喷涂材料既能满足环保法规、保护人体健康,又能为企业节省成本,还免去了很多麻烦。相比喷涂产品,它容易成型、成品率高,制品可100%回收再利用,不产生对环境有害的气体、粉尘等污染物质。此外,色彩可帮助客户应对多样化、差别化的市场需求。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