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系统智能化的诺德变频器
Bert 2020-11-18

变频器是应用变频技术于微电子技术,通过改变电机工作电源频率方式来控制交流电动机的电力控制设备。

诺德传动的变频器能够实现自由化配置,以此来满足用于不同的应用场合。不仅如此,客户在获得合适的解决方案的同时,还能够有效降低安装以及运行成本。

控制柜变频器

诺德变频器比较适用于控制柜的集中式安装,以及直接在电机上实现的分布式、完全集成的操作运行。这些变频器旨在迎接工业4.0,可以实现联网并且通过内部的PLC实现内部状态数据或者是外部连接传感器数据的预加工处理。这就使得远程状态监视成为可能。

诺德变频器还配备了功能强大的处理器,并且还具备比较好的控制精准度。通过多种不同的通信接口,能够确保将变频器集成到多种不同的控制架构中。诺德变频器过程质量的显著优势之一就是系统智能化。通过借助集成PLC,从而使变频器可以实现自主响应,以此来实现于系统控制器无关的更改以及故障修复工作。

分布式驱动技术

帮助饮料行业实现过滤系统高效运行是诺德变频器应用的众多成功案例之一。意大利帕多万公司(TMCI Padovan)开发的新型过滤系统有效帮助意大利制造商生产多种口味的正宗加强型葡萄酒,就得益于诺德分布式驱动器,这种创新型系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其运行效率,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