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广泛的诺德控制柜变频器
Bert 2020-11-18

做内部物流的朋友们都清楚选择一款合适的控制柜变频器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用过很多品牌的控制柜变频器,其效果一直都不理想。但是,自从使用了诺德传动的控制柜变频器之后,深深被其使用效果所折服。

NORDAC PRO - SK 500E变频器

诺德集团下的控制柜变频器除了在内部物流应用效果理想,在其他行业的应用也是较为广泛的,例如:加工工业,包装行业,通用机械工程等。为什么其控制柜变频器在客户应用的使用效果上都较为理想呢?这是由于诺德控制柜变频器的功率范围可达160KW,且其功能范围较为广泛,所以才得到客户的一致青睐好评。

为了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诺德控制柜变频器也能做到多样化的选件。所以,这些控制柜变频器同样能够适用于同步电机和异步电机的运行条件。而且,其控制柜安装使用的变频器功率是在0.25至160KW之间,可以使用可选插件模块进行扩展,再加之可变的散热理念能够确保散热始终处于良好的状态。

NORDAC PRO - SK 500P变频器

诺德控制柜变频器由于携带STO和SS1功能,具备较高的高性能和安全性,在使用的过程中是安全可靠的。配备用于控制安装的PRO变频器,具有多种安全功能。因为安全转矩关断STO功能可以关闭电机转矩,能够防止意外启动或者是启动紧急停机功能。除了这一点之外,还有一点优势是:安全停止功能SS1能够通过安全斜坡停止功能,从而使电机停止下来,然后再去激活STO功能。

NORDAC PRO - SK 500P变频器扩展了应用范围,可以使用SKCU5模块进行功能扩展。为了有效地连接到基于以太网的控制系统,SK 500P集成了通用的以太网接口。而NORDAC PRO - SK 500E变频器也同样具有多种功率范围,其功能可以通过嵌入式选件模块进行扩展。

综上所述,诺德控制柜变频器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