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索尔维用于卫生系统的特种聚合物的性能
Bert 2021-01-20

索尔维品类丰富的高品质热塑性材料产品组合兼具高刚度、优秀的尺寸稳定性、更好的耐化学性,此外,还赋予卫生部件出色的表面美观度。

提高设计灵活性

先进的材料为OEM生产更薄、更光滑的卫生系统部件提供了先进解决方案。索尔维的特种聚合物具有独特的注塑加工性能和高品质的外观等性能,设计灵活性无与伦比。如,Ryton  PPS粘度非常低,可注塑成薄壁部件,而Ixef PARA则赋予产品优异的表面光洁度,非常适合于涂装和表面金属化处理,使产品更为美观。

优异的耐受性能

索尔维特种聚合物具有优异的耐化学性、耐腐蚀性、能承受温度的变化,耐氧化老化、抗蠕变,为卫生系统带来了先进的、富有成本竞争力的金属替代解决方案。我们经久耐用的高品质高性能聚合物在复杂的卫生环境中具有长期使用性能。如,Radel PPSU的抗蠕变断裂性能居所有聚砜材料之首,可用于需要耐高温、高压的产品。

优异的尺寸稳定性

即便在很高的温度和湿度条件下,索尔维的卫生系统部件用特种聚合物仍能保持优异的性能。我们的先进材料既能保持强度和刚度,又能防止因吸湿和热膨胀引起的翘曲。索尔维(苏威)的Amodel PPA特别适合用于卫生系统部件,因为即便暴露在高含潮、高湿度环境下,依然具有优异的拉伸强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