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索尔维特种聚合物KetaSpire PEEK XT带来超凡表现
Bert 2021-02-06

索尔维特种聚合物在2019年K展上推出了KetaSpire PEEK XT,这是行业首个真正的耐高温PEEK。这款创新材料具有与标准PEEK同等的耐化学性能,以及在高温度下更为出色的强度和刚性。

索尔维特种聚合物KetaSpire PEEK(聚醚醚酮)XT拥有出色的耐化学性能,与标准PEEK相比,玻璃化温度提升了20°C(36℉)、熔融温度提升45°C(81℉).尽管其他耐高温聚酮的热性能与KetaSpire PEEK XT相当,但他们的耐化学性远不如PEEK和KetaSpire PEEK XT。

索尔维特种聚合物全球事业部,超高性能聚合物业务经理Doug Brademeyer说:“我们在保持了PEEK醚-酮比的同时,还提升了材料的热性能和机械性能,从而赋予聚合物卓越的耐化学性。”

真正的PEEK聚合物的醚酮比为2:1,所有改变了这一比例的耐高温聚酮,包括聚醚酮(PEK)、聚醚酮酮(PEKK)和聚醚酮醚酮酮(PEKEKK),都不是真正的PEEK聚合物。

索尔维(苏威)新款KetaSpire PEEK XT聚合物的玻璃化温度为170°C(338℉),提高了20°C(36℉)的熔融温度后,可以向标准PEEK一样加工。与标准PEEK相比,该材料在高温下的强度和刚度更为出色,在160°C(320℉)下,拉伸模量提升了400%,拉伸强度约提升了50%。

另外,KetaSpire PEEK XT在250°C(482℉)下的电气性能也比标准PEEK有了明显的改进,介电强度提高了50%,体积电阻率提升了一个数量级。KetaSpire PEEK XT现已在全球市场供应纯料、30%玻纤增强、30%碳纤增强注塑和挤出等级,同时提供适用于模压成型的细粉末,适用于改性的粗粉末。

与PEK、PEKEKK和PEKK相比,所有这些PEEK树脂均具有优越的加工性、熔体稳定性和高温下的耐化学性。这款新材料将非常适用于石油天然气、电子电气、线缆涂料和汽车等行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