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诺德带你轻松get 4款减速电机知识点
Bert 2021-03-19

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道说道诺德减速电机系列产品的区别。

平行轴斜齿轮减速电机 VS 新一代NORDBLOC.1同轴减速机

平行轴斜齿轮减速电机:一次成型

平行轴斜齿轮减速电机采用UNICASE原理,轴承室总成在一次装夹铸造的箱体内,一次成型。

平行轴斜齿轮减速电机

l 紧凑型设计

l 底脚或法兰安装

l 空心或实心轴输出

l 一体成型技术

新一代NORDBLOC. 1同轴减速机:全铝外壳,创新设计

新一代NORDBLOC. 1同轴减速机,外壳采用具有耐腐蚀性和耐候性的铝壳制作,将高效运行的核心驱动无死角包裹,再恶劣的工作环境也不受影响。除此之外,机身采用光滑的表面处理工艺,无需油漆“包装”也能闪亮出道。

新一代NORDBLOC. 1同轴减速机

l 天然防腐材料,无需油漆

l 光滑的表面处理

l 轴承使用寿命长

l 高轴向及径向承载能力

l 紧凑型设计,IEC / NEMA接口尤为紧凑

平行轴斜齿轮减速电机与新一代NORDBLOC. 1同轴减速机以不同的工艺技术和理念方案,共同达到了高性能、高效率的运行目的。

SMI蜗轮蜗杆减速电机 VS 2级NORDBLOC. 1伞齿轮减速电机

SMI蜗轮蜗杆减速电机:用心专一,终生服务

别看SMI 蜗轮蜗杆减速电机一副冷酷外表,内心实则精确周密,模块化方式,使用灵活,并且应用广泛,使用户获得浪漫体验。这么香的专情“绅士”谁能不爱。

SMI 蜗轮蜗杆减速电机

l 光滑的表面处理

l 模块化方式,使用灵活

l IEC 型号

2级NORDBLOC.1伞齿轮减速电机:超全功能,高倍性能

与上代产品相比,NORDBLOC.1拥有高达97%的机械效率,功率密度增加60%。出色防腐的压铸铝箱体,承载空心或实心轴强力输出。直呼内行的可选tupH表面结合冲洗设计,清洁起来方便省心。从核心技术到外观设计,贴心的NORDBLOC.1囊括了用户能想到的一切功能。

2级NORDBLOC.1伞齿轮减速电机

l 轴装、底脚或法兰安装

l 压铸铝箱体,防腐蚀

l 运行平稳

l 可选nsd tupH配置

无论是专一的SMI蜗轮蜗杆减速电机,还是什么都要的2级NORDBLOC.1伞齿轮减速电机,统统都将专业、高效拿捏到位。

怎么样,通过区别对比,以上4款诺德减速电机的性能优势,你是不是已经熟练掌握,那么你更pick谁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