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为什么诺德三相异步电机应用广泛
Bert 2021-05-19

在诺德传动集团下的产品中,为什么其三相异步电机能够适用于大多数的应用场合呢?为什么用过的客户都认可该产品呢?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吧!

诺德三相异步电机——功能强大,应用广泛:

诺德生产四种不同系列的三相异步电机,这些电机广泛应用于不同的领域。光滑表面电机是食品行业的理想驱动装置,变极电机和单相电机则为机床、泵、输送线或风机提供了必需的动力。

诺德的三相异步电机的功率介于0.12至55 kW之间,具有较高的性能、坚固的工艺设计以及较长的使用寿命。它们可以与诺德减速机结合使用。

被广大用户认可的诺德三相异步电机其主要性能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呢?一、耐用性:标准电机在电气和机械过载情况下较为坚固可靠。二、维护简单:得益于高质量的工艺和简单的设计,维护成本始终保持在同行业较低水平。三、多功能性:适用于行业的诸多应用场合,例如:食品行业、物流行业、钢铁行业等。

单相电机:性能优异,提供三种不同的型号。对于简单应用,推荐采用Steinmetz电路经济型单相电机。对于要求更高的应用场合,建议采用带运行电容或运行和启动双电容的电机型号。

变极电机:单一驱动装置实现多种工作速度,而其减速电机系列包括能够灵活应用于大多数场合的变极电机。这些驱动装置能够以两种或更多的固定速度运行。这种类型的电机主要包括4/2极、8/4极、8/2极和6/4极等几种版本,如有需要,我们还可以提供Dahlander绕组。

光滑表面电机:适用于对卫生有要求的行业的,其光滑表面电机易于清洁,较为适合于食品和制药行业应用。它们常与NORDBLOC.1系列斜齿轮减速机、伞齿轮减速机组合使用,此外还可以与SMI蜗轮蜗杆减速机组合,构成一个驱动单元。

对于诺德的三相异步电机,您还有什么需要了解的呢?不妨登陆诺德传动官网一探究竟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