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索尔维发现市场对革命性医用微细管材料
Bert 2021-06-28

特种聚合物供应商索尔维宣布,Apollo Medical Extrusion 公司现在可以向市场提供采用索尔维医用等级 Veradel® HC A-301 NT 聚醚砜(PESU) 制成的单腔和多腔医用微细管。

Apollo 生产门类广泛的导管、内镜和腹腔镜器械用微细管。Veradel® HC A-301 PESU 作为产品家族新成员的加入,大扩展了挤塑产品生产商为市场设计兼具刚性、透明性和消毒性能的微细管产品的选择范围。

“通常,我们将产品组合中的聚合物作为解决方案提供给市场,但我们现在推出的 Veradel® PESU 可以作为创意激发器提供给客户,” Apollo Medical Extrusion 公司高级加工经理 Jonathan Jurgaitis 表示,“该材料性能优于聚碳酸酯,比 PEI 透明度高,还可以制成不锈钢无法实现的多腔微细管形状。”

Jurgaitis 进一步补充道,Apollo 的一家客户需要用不锈钢先切割成管子,再焊接在一起制成的部件,Apollo 用 Veradel® HC A-301 PESU 一步法即可制成,为客户节约了大量的加工时间和成本。

“PESU 虽然不是专门用于替代不锈钢结构件,但为那些不锈钢材料不合适的场合带来了更为灵活的设计选择,”索尔维特种聚合物全球事业部医疗保健业务经理 Jeff Hrivnak 指出,“该材料所具有的高流动性比较适合挤出具有复杂几何形状的薄壁微细管,且刚度居索尔维聚砜聚合物之首,这也解释了为什么索尔维看到了市场对 Veradel® HC A-301 PESU 作为医疗器械革命性材料具有巨大潜力。”

索尔维的医用级 PESU 特种聚合物符合 ISO 10993 关于细胞毒性、刺激性和急性全身毒性的生物相容性标准, 并且可以汽蒸灭菌,能耐受化学消毒剂。公司同时还为新材料提供详细的 FDA 主控文档(MFA),以及额外的法规方面的支持,以帮助加快客户产品的上市时间。

作为医疗保健领域可靠的材料供应商,索尔维已经拥有超过 25 年丰富的行业经验,是医疗保健产品用高性能聚合物的领先供应商,为医疗器械、外科手术仪器和医用设备提供门类丰富的高性能塑料。索尔维同时还向市场提供一系列 Solviva® 生物材料,用于多种植入器械。索尔维的 Veradel® 系列 PESU 聚合物在餐饮、膜过滤和汽车行业拥有悠久而成功的应用历史。

Apollo Medical Extrusion 现在可以向市场提供单腔和多腔医用微细管,用医用级 Veradel® HC A-301 NT 聚醚砜(PESU) 挤塑而成的医用微细管。 索尔维 PESU 家族新成员的加入, 大扩展了需要兼具刚性、透明性和消毒性能的微细管产品的选择范围。

如果大家还想了解索尔维特种聚合物的其他产品,例如:超高性能聚合物高性能塑料、特种塑料等等,可以关注一下其官公众号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