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索尔维特种聚合物确保药物药效完整
Bert 2021-06-28

在药物的包装上会看到“保持干燥”的字样,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那是因为药物中的活性分子通常对水分和氧气都比较敏感,那么,要确保服用的药物药效完整,就必须保护这些活性分子不受水分和氧气的侵袭。为此,越来越多的制药公司都开始在药物包装上采用唯一完全可靠的保护性解决方案:高阻隔性保护膜。

终极保护药物包装,塑料泡罩包材

当被应用于塑料泡罩包材,高阻隔性保护膜就能提供此类防护。索尔维Diofan® Super B是一种液态高阻隔性聚合物,在塑料泡罩生产流程中将其涂覆在泡罩上,即可形成一层保护膜。

索尔维特种聚合物Diofan® Super B能够超越高阻隔性材料,为药物提供终极保护。它是市场上唯一的,能同时阻隔水分和氧气的保护材料,这就是它的独特之处。除此之外,Diofan® Super B与其它聚合物阻隔解决方案相比,它还能帮助药物包装制造商降低成本和生产的复杂性,因为可以不再需要通过混用多种材料实现完全防护。

而且这种万能产品还可以进行多层叠加。通过索尔维特种聚合物Diofan® Super B,基本可以保护的药物活性分子实现定制化阻隔保护。

另外,更加重要的一点是,在隔绝空气和水分之后,索尔维Diofan® Super B能保证药物的药效,这对于急性病或慢性病的治疗来说比较关键。如果药物受潮,特别是接触空气之后,其中的活性分子就会失去它们的效力。而Diofan® Super B所提供的保护能够确保病人获得所需的药效。这样也能够间接地拯救了许多生命。

据估计,全球药物产品包装所使用的材料中,四分之一的泡罩都是使用了索尔维Diofan® Super B。由此可见,数以十亿计的泡罩,它们在每个人的药柜里都是必不可少的。

此外,由于现在市面上的药物越来越多地采用生物基有效成分,而这些成分对水分和氧气都是特别敏感的。相比合成分子,天然来源分子对水分和氧气的耐受性更低。因此,索尔维Diofan® Super  B能够帮助制药行业紧跟采用更多天然成分的市场趋势,就像在食品和个人护理产品领域一样。

索尔维Diofan® Super B还能为药物包装方案提供商带来一些其它好处。例如:让供应商可以更多地使用单粒泡罩包装(与瓶装相比,这种包装除了能够提供更好的防护之外,还有安全性和用药监督方面的优势)。与此同时,相比铝制包装,Diofan® Super B还能提供合适的透明包装尺寸。所有,这些都能够确保药物在被患者服用之前,得以尽可能地与外部环境进行有效隔离。

如果大家还想了解索尔维特种聚合物的其他产品,例如:超高性能聚合物高性能塑料、特种塑料、高性能聚合物等等,可以关注一下其官方网站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