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机场行业|诺德驱动解决方案
Bert 2021-07-29

对于行李搬运系统操作人员而言,可靠性和避免故障是首先需要考虑的重点事项,即使单一系统组件故障也会逐步发展进而导致整个系统出现崩溃,这意味着故障处理刻不容缓。诺德传动设备集团是传动设备生产领域的供应商之一,其解决方案适合众多机场。

诺德传动设备集团具有针对多种不同的行李输送应用,而专门开发的创新型驱动解决方案。诺德舒适机场客户的要求,凭借雄厚的技术和服务,尽所能提高相关机场再公众中的声誉和经营业绩。

应用于机场行李的输送系统:凭借丰富的机场物流技术专业知识,诺德传动设备集团针对客户的当前和未来需求开发高性价比的驱动解决方案,使传送带夜以继日地传送行李。

诺德传动设备在机场行业的应用得到知名的国际顾问,个运营商的高度认可。

诺德传动设备集团可在以下各方面提供支持:

设计

l myNORD;

l 派生型数少;

l 项目设计/优化;

l 驱动系统设计;

l 应用方案;

l 绿色解决方案;

l CAD图纸。

调试

l 即插即用式连接;

l 技术支持;

l 专业培训;

l 文件资料;

l 智能调试。

服务

l 预见性维护(PLC功能);

l 备件,加急运输;

l 面向全球;

l 全面无间断技术支持。

NORD高效、运行安全、经久考验的机场行业的驱动解决方案。

高效:诺德集团的驱动解决方案秉承环保理念,致力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l 诺德电机惯性动能微小,设计方案搭配变频器,可满足国际能源要求。

l 诺德变频器确保高效运行、过程控制性能更好喝发动机性能优化。

l 诺德驱动装置便于维护和保养,减少工时损失,从而有助于提供整个系统的效率和可用性。

运行安全:避免行李输送设备因故障而停机式迫切的需要。因此,性能可靠是诺德开发驱动解决方案的重要因素。诺德系统的组件相互匹配,确保运行平稳。

l 整体铸造箱体式减速机可使轴承和传动轴精确定位。

l AUTOVENT™确保紧凑的结构设计。

l 使用较小磨损度的高精度齿轮。

l 减速机坚固,工作安静,使用寿命长。

l 诺德变频器以电子方式保护驱动系统,并能使运行数据可视化。

经久考验:诺德的电子控制式输送带驱动的可靠性和经济性,在全球的机场行业中已经久考验。这些系统将高度灵活性和分级全面的功能与操作简便性结合于一身。诺德的驱动装置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能够保持高的输送速度。

l 诺德的机电一体化驱动系统由重量轻、功率高的二级伞齿轮减速电机组成。

l 搭配墙柜式安装或者电机式安装变频器构成高效的驱动系统。诺德集团也提供必需的插接式功率插头和连接总线系统的联接装置,以及相应的软件。

由减速箱、电机和驱动电子设备组成的模块化诺德系统,可以提供独特的驱动解决方案。无论是哪种类型,都可以得到良好的产品质量、较短的设计和安装时间、准时供货的较高的性价比。

针对诺德驱动解决方案在机场行业的应用,朋友们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或者还有其他相关疑惑,不妨去其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了解。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