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诺德高效能电机的新科技知多少
Bert 2021-09-15

电机(英文:Electric machinery,俗称“马达”)是指依据电磁感应定律实现电能转换或传递的一种电磁装置。而关于诺德高效能电机的新科技大家又知道多少呢?

已知诺德功率范围0.35 kW-5.5 kW的IE4和IE5+电机,和诺德变频器搭配使用,效率范围≥多少?

A. 50%    B. 70%    C. 80%    D. 95%

答案:D. 95%

关于能源损耗,你知道吗?

在工业应用中,电机作为机械设备的驱动装置,耗电量高达中国整个工业耗电的60%以上,是企业运营成本和能源的“消耗大户”。诺德作为驱动解决方案领域的佼佼者,积累了30多年高效能电机领域的研发经验,创新的IE5+电机凭借高品质、高性能、低运营成本赢得客户的一致称赞。

随着“碳中和”的普及和落地,节能环保成为各个公司的重要战略目标,诺德以下哪款电机更加高效、能源利用率更高?

A. IE3电机    B. IE4电机    C. IE5+电机    D. 防爆电机

答案:C. IE5+电机

创新,适应多元场景

诺德精心打造的IE5+电机采用紧凑型设计,使身形更加小巧。搭配的卫生型设计令电机具备高耐蚀性且易清洗。别看它身材小巧,蕴含的技术可一点都不少,能源利用率达到一级能效标准,强大的性能为客户降本增效。

诺德IE5+电机搭配的卫生型设计使其可在较为恶劣的工况下稳定、安全的运行。那么IE5+电机的适用领域有        、        、       等。

答案:快递行业、仓储行业、机场行业。

小功率,大突破

电机作为工业动力的执行器,是工业4.0发展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因此,对电机驱动也提出了更高的性能和功能要求。诺德IE5+电机为了满足较低功率的驱动需求,特别扩大了小功率范围,为实际应用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相较于同样优秀的IE4电机,新一代IE5+电机特别扩大了小功率范围,请问IE5+电机的功率范围是多少?

A. 0.35~1.1KW    B. 0.75~2.2KW    C. 1.1~5.5KW    D. 0.12~200KW

答案:A. 0.35~1.1KW(B、C为IE4电机,D为减速电机)。

IE5+电机只是诺德高效电机创新的开始,未来,诺德将持续深耕电机领域。以更优异、更全面的产品,提供驱动解决方案,推动工业4.0建设。

如果您还想要知道诺德更多信息,可以去其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诺德传动“中了解了解!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