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诺德托盘输送机技术驱动设备
Bert 2021-11-04

输送机的历史悠久,中国古代的高转筒车和提水的翻车,就是现代斗式提升机和刮板输送机的雏形。带式输送机是当前散状物料输送的主要方式。而托盘输送机则是将托盘装在牵引链条上的牵引链输送机。

托盘输送机技术主要需要用到具有高过载能力的经济型驱动解决方案。诺德提供适配性较佳、可单独配置和高度灵活的驱动技术,以减少系统型号,同时较大限度地降低成本,尤其适用于运输带滚轮或链式输送机的托盘和笼式托盘。

对于简单的托盘输送机技术应用场合,诺德开发了一种由异步电机和NORDAC BASE变频器组成的高效驱动组合产品系列。此种驱动解决方案针对托盘输送机技术需求进行了量身定制,并提供可靠的技术和坚固耐用的设计方案。该产品能够与其他的诺德减速电机组合使用,可根据要求或客户规格实现灵活的扩展。标准化可减少型号数量。这大大减少了备件库存,优化了维护过程,并显著降低了TCO成本(总拥有成本)。

三相异步电动机的功率高达1.5 kW,具有高过载能力、坚固的工艺过程,以及较长的使用寿命。变频器安装在电机附近,并配备了集成PLC。PLC能够进行自由化编程,以处理传感器和执行器的多种数据,提供诊断选项,并与级别更高的控制器进行通信。预置安装软件能够进行控制、参数化和诊断,可根据托盘输送机技术的特殊驱动要求进行相应配置。

诺德三相异步电机的优势:

l 耐用性——诺德标准电机在电气和机械过载情况下较为坚固可靠。

l 友好维护——得益于高质量的工艺和简单的设计,维护成本始终保持在较低水平。

l 多功能性——诺德三相异步电机适用于行业的诸多应用场合。

驱动单元能够集成到其他通用总线系统中。AS接口或I/O接口特别适合作为一种简单且经济的解决方案,应用于托盘输送机通信技术中。如果需求更加复杂,可以使用不同的总线系统,此过程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可靠、灵活、坚固、优质服务、易于维护——结合异步电机和NORDAC BASE,诺德针对托盘输送机技术创建了一种应用型驱动解决方案。

如果您还想要知道诺德更多信息,可以去其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中了解了解!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