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诺德传动持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Bert 2022-02-24

驱动技术专家---诺德传动集团在2021年市场表现突出,持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全球营业额较前一年增长了近18%,进一步强化了其市场地位。这得益于诺德持续创新的产品和全面稳健的投资,这也是该公司有史以来的重磅投资之年。

2022年,诺德将继续致力于技术突破,推出更多创新驱动解决方案。

诺德新的高效组合

NORDAC ON分布式变频器、DuoDrive减速电机和IE5+同步电机。

2021年,诺德推出了4款产品,为行业设立了新标准。其中,DuoDrive已获得专利,它是一款里程碑式的产品。

这款创新减速机在一个壳体中结合了高效的IE5+同步电机和单级斜齿轮减速机,从而在性能、安装空间和版本精简方面设定了新标准。

此外,诺德还推出了新款NORDAC ON分布式变频器,以及用于IE5+同步电机和NORDAC PRO SK 500P控制柜变频器的附加尺寸,旨在专注于客户的效益和能源效率,并确保在应用领域中的性能得到显著提升。2021年许多展会因疫情而取消,因此,这些新产品大多数时候是以数字化形式呈现。2022年,诺德将更多的在现场进行展示。

诺德有史以来的重磅投资之年

去年,诺德在工厂和物流方面进行了重磅投资。例如,

l 诺德在德国新建的高架仓库已投入运营,以确保更快、更安全的产品交付;

l 在波兰新建了电机厂并对原有工厂进行了扩建;

l 在美国进一步提升了产能;

l 在中国,位于江苏仪征的新工厂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

此外,诺德计划于今年完成德国总部新行政大楼的建设工程。总体来看,2021年是诺德有史以来的重磅投资之年。

诺德位于江苏仪征的新工厂鸟瞰图

困难时期可靠的合作伙伴

2021年,诺德传动集团的营业额达8.7亿欧元,集团员工人数大幅增至约4700人。与前一年相比,销售额增加了约18%,这一增势是诺德长期稳健的投资理念,高度创新的研发实力,以及突破行业应用局限的强大能力的体现。

此外,诺德积极开展全球业务布局,致力于为更多行业和地区提供更强大的驱动技术支持。值得一提的是,诺德中国作为诺德传动集团重要的战略投资基地,在2021年也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诺德中国的营业额增加约30%左右,雇员数增至888人。

展望2022年

展望2022年,诺德充满信心。在2022年,诺德希望更进一步,不断开发新品,并与客户继续保持密切合作。此外,诺德还将充分利用全球供应链的优势,为现有及未来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如您有任何疑问和想法,或者还想要知道诺德更多信息,可以去其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中了解了解!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