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诺德为意大利现代化酿酒厂提供的驱动解决方案
Bert 2022-03-25

意大利Forst(休司特)专业啤酒厂旧酿酒厂的酒罐和酒桶经过40年昼夜不息的工作共酿制了25亿升啤酒。而今,伴随着酿制技术,尤其是能源技术的发展,该厂的管理层决定新建一个高效运作,契合当时安全要求,并能在极大限度上降低排放的酿酒厂。酿酒厂托付一家德国的公司开发酿制技术和担任该酿酒厂的专用驱动系统。在启动后第一周,该啤酒厂主要的能源消耗就降低了30%。


平稳调整过滤速度

该工厂的技术和流程都较为复杂,因此在进度周期方面,该工厂面临了不小的挑战。总承包商Ziemann Holvrieka公司担任酿酒设备的规划和建造工作。五台酿酒容器和设备经由德国美因河滨的比格施塔特工厂进行出产,并经过卡车驶往550公里以外的南蒂罗尔市。事实上在建造进程中,酿酒进程必须照常进行。即便新建工厂刚刚开工,酿酒进程也不能出现任何中止。

无故障过渡到新的出产设备

诺德根据不同应用的具体要求,为全部的酿酒容器安装减速机,包含酿制制程第一步中悄悄粉碎麦芽的研磨机到移除废酒糟的螺旋输送机。在酿酒流程的第一阶段,麦芽与取自附近山中的泉流在糖化桶中混合。然后经过糖化桶底部及框架的热优化导体外表将混合物加热至不同的温度。配置温度传感器的诺德变频驱动电子设备将为酿酒容器内部搅拌器进行供电,随后将液体泵入过滤槽中。


平稳调整过滤速度

直径达8.6米,重量近21.5吨的过滤槽是酿酒厂的中心。麦芽浆中的液体和固体使用全自动工艺进行分离。当酒糟沉积在酒槽底部时会构成一个天然的过滤层。采用专门的酒槽搅松机搅动该层,使麦芽汁具有较佳的流动性,进而提升麦芽汁的质量并有效地使用原材料。酒槽底部的压力传感器可检测酒糟的一致性,而驱动设备则相应地调整机器的速度。这种智能控制系统可使流速控制在每分钟每平方米9至14升。接下来将移除酒糟:慢慢降低机器,然后使用安装在机器六个机翼上的扁杆将废酒糟推移出发酵桶桶口。这一出产过程也是全自动的。假如累积的废酒糟量过大,机器将停止下降并调整速度。这样,可在短短6分钟内清空发酵桶。为了尽可能轻柔地处理该材料,可在低速下松动废酒糟。但在移除这些废酒糟时需要较高的转速,这样酒槽才能尽快被清空。然后可将废酒糟的混浊度降至很低的程度,并实现高效的流动性。要检查该系统运转是否平稳,需不间断并集中监测速度、电流消耗及电机温度。这两项使命均由基于花键空心轴的量身定制的诺德驱动设备予以完结。该驱动设备由电机、工业齿轮箱和螺旋伞齿轮减速机组合而成,其扭矩高达96,000 Nm,圆周速度接连调整范围为每分钟一至一百米,一起还可供给恒定扭矩。


单个驱动设备驱动过滤工艺,一起松动废酒糟并将其排出发酵桶。减速电机和工业型减速机相结合后可实现高达96,000 Nm的扭矩。

如您有任何疑问和想法,或者还想要知道诺德更多信息,可以去其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公众号:诺德传动)中了解了解!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