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诺德传动:那些年老师撒过的“谎”
Bert 2022-09-23

9月开学季,全国学生们迎来了新的一学期,老师们又准备了什么样的“谎言”,来激励同学们呢?

同学们,讲完这道题我们就下课;

同学们,体育老师说没空,所以这节课我们来讲数学题;

同学们,好好学习,等上了大学你们就自由了;

整个学校,就咱们班噪音大!楼下就听见你们声音了;

……

老师们的这些“谎言”,想必勾起了不少人的回忆,我们在这些“谎言”中学习成长,激励着我们攻克困难。

诺德小编就带大家盘点一下,那些年激励我们成长的经典话术。

“谎言1”你们是我教过的较差的一届学生。

真相:如果一届比一届差,人类怎么发展和进步?老师对每一届学生的严厉,便是一届胜过一届的动力!

诺德(NORD)智能驱动技术系统,一代更比一代强。

科技的进步同样也离不开“师者”,在诺德智能驱动技术系统更迭的进程中,同样因为一位位要求严苛的技术专家、研发工程师,不满足于当下的技术与产品,才有诺德一代更比一代强的优质产品,能够为物流、机场输送、食品饮料、钢铁、汽车等多领域赋能。

“谎言2”讲完这道题,我们就下课。

真相:总希望多讲一道题,同学们就能多学一点,但时间长不等于效果好,高效把控时间,提升效率才是王道!

诺德IE5+同步电机,提高生产效率。

还在强打精神,疲惫不堪的持续低效运转?把提升效率放在首位的德诺高效节能电机,让每一次运转都更加高效。诺德IE5+电机效率大93%,与传统电机相比较,能在更大的扭矩范围内提供更高的效率,更加高效节能。并且可与诺德减速机和驱动电子设备在一个模块化系统中结合,形成同一来源的完整驱动技术解决方案,组件无缝匹配。

“谎言3”当你们不再需要老师的时候,你们就算是真正长大了。

真相:什么才是真正长大?就是当我们离开校园,收获知识的同时,还能够在成长路上,面对逆境敢于突破自我、不畏难的坚强内核。

诺德MAXXDRIVE®工业齿轮箱

为匹配散料输送行业对解决方案坚固耐用的高要求,以确保设备能抵抗灰尘并在恶劣工作条件下可靠运行,诺德MAXXDRIVE®工业齿轮箱具有较高的热负荷能力,即使是在恶劣条件下也能保持输送系统稳定运行,并确保物料平稳输送。其大型滚子轴承和中心距增强了部件的负载能力,并延长了其使用寿命,坚固耐用,维护少,以确保设备能抵抗灰尘并在恶劣工作条件下可靠运行。

若您还想了解诺德更多的产品信息,可以通过诺德传动官网或诺德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