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诺德异步电机坚固耐用
Bert 2022-10-26

诺德生产四种不同系列的三相异步电机,这些三相异步电机广泛应用于不同的领域。光滑表面电机是食品行业的理想驱动装置,变极电机和单相电机则为机床、泵、输送线或风机提供了必需的动力。

诺德三相异步电机的功率介于0.12至55 kW之间,具有较高的性能、坚固的工艺设计以及较长的使用寿命。它们可以与诺德减速机结合使用。

诺德三相异步电机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什么地方呢?

1、耐用性:诺德的标准异步电机在电气和机械过载情况下较为坚固可靠。

2、友好维护:得益于高质量的工艺和简单的设计,维护成本始终保持在较低水平。

3、多功能性:诺德三相异步电机适用于行业的诸多应用场合。

可变机电机

诺德的可变极式电机允许两个或多种固定转速运行。此类鼠笼式三相异步电机可以作为某些应用的经济选项,无需通过变频器可实现调速。

诺德UNIVERSAL电机

诺德集团的全新节能型UNIVERSAL异步电机出口欧洲、美国、加拿大、中国和俄罗斯等重要市场。这种三相异步电机合格通过CE、UL、CSA、CCC、EAC、ISI和UA认证,功率范围0.12至45kW。UNIVERSAL异步电机标配有温度感应器(TF)。

单相电机

单相电机配备了起动和/或工作电容器,另也可以凭借Steinmetz电路实现低成本解决方案以满足简单的需求。此类电机是诺德在自己的工厂研发和生产的,有三种类型可选:一是带运行电容器的单相电机,二是带运行和启动电容器的单相电机,三是配Steinmetz电路的单相电机。

表面光滑电机

诺德的光滑表面异步电机在诺德自己的工厂自产,可供应全球重要市场。可冲洗式设计尤其适用于食品行业。两种型号可选:光滑表面和nsd tupH处理。

若您还想了解诺德更多的产品信息,可以通过诺德传动官网或诺德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