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诺德平行轴减速机动力强劲
Bert 2022-11-16

诺德平行轴减速机与中央变频器或分布式变频器相结合,可提供多种系统解决方案,在设备系统中都具有较高的效率和经济性。其UNICASE的设计理念保证了长寿命和低维护。

诺德UNICASE平行轴减速机特点包含有:

结构小巧,节省空间;坚固的灰铸铁外壳;效率高,运行成本低;多样化的轴承配置确保较高的轴向和径向承载能力;运行平稳;坚固型设计,使用寿命长,易于维护;干井式密封适合混合器和搅拌机;维护量小,运行成本低;针对特定应用的选项。

诺德平行轴斜齿轮减速电机包括14种不同的规格,转矩范围介于100与70,000 Nm之间,功率范围为0.12到200 kW。这些平行轴斜齿轮减速电机与变频器相互结合,可提供多种高效经济的系统解决方案。

带诺德平行轴斜齿轮减速电机的电机具有较高的工作效率。它们采用平面型设计,因此在比较狭窄的空间应用中其效果较为合适。

平行轴斜齿轮减速电机的灵活性主要归功于诺德于1981年研发的紧凑型UNICASE一体成型外壳,目前这已经成为一项国际标准。

诺德针对每种具体的应用而提供了专门的UNICASE平行轴斜齿轮减速机型号。通过诺德的产品配置器,用户仅需几步,即可为其应用轻松选出合适的模块化平行轴减速机!

在过去几十年间,诺德推出的功能概念,即用户可通过尽可能少的平行轴斜齿轮减速电机模块,实现尽可能多的应用选项。这为诺德的客户带来了比较大的灵活性,帮助其节省大量时间,并大幅降低运营和维护成本。

若您还想了解诺德更多的产品信息,可以通过诺德传动官网或诺德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