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诺德传动:荣获专利的减速电机DouDrive
Bert 2023-01-13

诺德(NORD)传动集团荣获专利的DuoDrive减速电机功率高达3 kW。革新性的驱动理念将高效IE5+同步电机集成到单级斜齿轮减速机中,从而实现了更高的系统能效。


合二为一:诺德(NORD)将电机和减速机完全集成到一个外壳中是减速电机发展的一次非凡飞跃,并通过功率密度、能源效率、精简型号、安装空间和运营成本方面的改善,降低了总拥有成本 (TCO)。

诺德(NORD)这款荣获专利的减速电机功率高达3kW,连续扭矩达250Nm,输出转速每分钟达1,000 rpm,速比为i=3至i=18。其连接尺寸可与市场兼容,便于替换和集成到现有工厂设计中。DuoDrive减速电机搭配变频器的组合设计,令其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应用。

DuoDrive 减速电机属于革命性的集成减速电机概念,采用的可冲洗式卫生设计。它将高效的 IE5+ 电机与单级同轴斜齿轮减速机集成在一个外壳中。凭借优化系统效率、高功率密度和较低的噪声排放,它特别适合于内部物流、食品行业和制药行业的用户。再与即插即用式简便调试功能相结合,与其他驱动系统相比,总拥有成本(TCO)显著降低。

诺德(NORD)DuoDrive减速电机一览:

l 创新减速电机专利;

l 功率范围:0.35 - 3 kW;

l 在部分负载范围内达到比较高的系统效率;

l 卫生的可冲洗设计;

l 简单的即插即用;

l 低维护成本;

l 完全兼容市场标准;

l 全球通用。

若您还想了解诺德更多的产品信息,可以通过诺德传动官网或诺德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