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诺德传动2022年——五大关键词
Bert 2023-01-13

2022年,诺德(NORD)传动集团驭风而行,稳定提质、争创新高,在潮气蓬勃的传动时长一往无前。突破了一道道难关,收获了一项项成绩。现在点亮诺德【年度关键词】,共同回顾诺德(NORD)传动集团2022的精彩!

成绩斐然:【客户至上】。销售额突破10亿欧元,诺德(NORD)传动集团勇创历史佳绩。

依托自主创新生产、深入推进可持续发展战略、积极拥抱智能化新潮,仅一年时间,诺德的年销售额增至10亿欧元,展现出客户对诺德的高度认可。

目前,诺德(NORD)传动集团创新研发的IE5+永磁同步电机已超过电机的高级别额定效率等级,可为客户提高系统能源效率,降低总拥有成本(TCO)。未来,此类创新驱动解决方案将助力诺德持续优化并保持高速增长。

提质增效:【技术创新】。革新产品DuoDrive,用高性能实力圈粉。

诺德新型DuoDrive减速电机结合了高效IE5+永磁同步电机何单级斜齿轮减速电机的优势,采用卫生冲洗设计,是专为内部物流驱动定制的解决方案。

DuoDrive的功率密度更高、噪音更低、造型更轻巧、扭矩范围更大,不仅降低了总拥有成本(TCO),还可为内部物流、食品、制药行业的应用程序和系统负载进行个性定制,用高效性能强势圈粉。

高能护航:【值得信赖】。赋能行业智能制造,护航企业行稳致远。

诺德(NORD)传动集团受邀参加MM《现代制造》举办的行业在线会议,就诺德传动赋能食品饮料行业和锂电行业进行分享,共话各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探讨智能制造落地解决方案持续发展之道。

诺德的分支机构遍布36个国家,全球统一的质量管理体系和生产标准确保诺德产品的可靠性和低维护率,满足各行业多元化需求,为客户保驾护航!

火力全开:【稳固推进】。成立三个新的分公司,构建质量发展新引擎。

2022年,诺德(NORD)中国在河北石家庄、江苏南通和这家宁波设立了分公司,以便更好地为全国各区域客户提供迅捷的销售、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

新的三个分公司成立后,诺德(NORD)在中国大陆已开设27个销售服务分公司,为各行各业的客户带来更多可能,共掀高效传动热潮。

蓄势待发:【未来导向】。江苏仪征新厂顺利交付,产能服务迈向全新高度。

仪征新厂于2023年上半年投入使用,预计员工600人,减速机产能40万台/年,电机产能100万台/年。

仪征新厂将与诺德(NORD)苏州和天津的工厂携手并进,全面提升产能供应和服务质量,共拓行业新机遇。

回顾2022,诺德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翘盼2023,诺德(NORD)传动集团保持前进的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可持续事业增光添彩,一起向未来!

若您还想了解诺德更多的产品信息,可以通过诺德传动官网或诺德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