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炎夏去哪玩?中国周城啤酒烧烤演出邀你开启乡野狂欢季
乐活在陕西 2020-06-17

炎炎夏日,除了繁复的工作,我们要的当然还有玩耍!白天热气逼人,等的就是太阳落下。

当落日余晖褪去,明月升起,华灯初上,属于城市的烟火气息,才正式升腾,摆摊,夜市,吃烧烤,喝啤酒,吃喝玩乐嗨不停,这就是人们追求的夏日夜生活。

你有没有想过远离都市的嘈杂,去乡下过一个不一样的周末。尽情嗨皮,释放多巴胺的机会来了。从6月25日起,周城千古颂开启夏夜狂欢模式正式开启,看神秘周城千古传奇。中国周城,位于周至县活龙山,西安驱车约1.5小时即可到达。

“一卦定乾坤,卜国八百年”!

武王伐纣的故事尽人皆知,但是,你是否想到,在殷纣王极其残暴的严密统治之下,文王是怎样训练出一支足以推翻殷商政权的强大军队的?八百诸侯是怎样齐聚在周文王的大旗之下?沿用数千年的周至(盩厔)这个县名,盩厔这两个字又有怎样的内涵?

去哪儿玩?去哪儿吃?美丽周至西南塬上的周文化主题小城“中国周城”等你开启不一样的夏日夜生活。啤酒烧烤只是夏夜的消费品,在这里,看周城千古颂,感受三千年前的那段历史和文化,才是我们的精神食粮。

中国周城夜场演出时间:晚:8.30分——22.30分

门票:白天:89元 体验价30元;晚上:121元 体验价15元

当越来越多的旅游场景敞开了夜游的大门,在美食与夜色的诱惑中,走入夜间的中国周城,开启视觉、听觉与味觉的狂欢盛宴,你做好准备了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