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站在“东方第五大道”,下一个投资风口已来临!

“清晨时分的纽约第五大道,行人稀落。奥黛丽赫本饰演的霍莉·格莱特利站在Tiffany店外,盯着橱窗中诱人的珠宝,心中想着,自己何时能够将它们也挂在自己的颈间?”

《Tiffany的早餐》中的这一幕,让人永远记住了美丽的奥黛丽赫本,也同时记住了Tiffany和纽约第五大道。

而这条第五大道,正是全世界门面最昂贵的商业街。

第五大道

全球富豪眼中的硬通货

曼哈顿第五大道不仅是众人皆知的豪华街区,而且是世界上租金最贵的大道

这里是美国最高级的富人住宅区,上流阶层聚集地。世界上著名的各大财团,都争相在这里建造一栋又一栋的摩天大楼,博物馆和教堂各类艺术馆鳞次栉比。

第五大道

在长达80多年的时间里,第五大道都是世界公认的最贵街区。 想要在曼哈顿的第五大道租房子,每一平米的租金可以高达25.8万美元。

从西方到东方,在金边也有这样一条“东方第五大道”,繁华不相上下,地位旗鼓相当。


黄金莫尼旺大道,读懂城市的野心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条极具价值的城市中轴。作为城市的“腰封”, 记载着城市历史沉淀与前行砥砺,承载着一座城市的非凡荣耀。只需置身其上,城市的发展脉络便清晰可循。

金边莫尼旺大道,一条以国王的名字命名的黄金大道。

柬埔寨国王,西索瓦国王的长子,毕业于法国军校,参加过第一次世界大战,于1927年-1941年在位,“莫尼旺大道”正是以他的名字来命名。

这条金边南北走向唯一主脉,也划定了金边发展最迅猛的黄金线。

示意图

摩天大楼——比肩世界繁华

金边大厦、金边大酒店、亚洲大酒店、太平洋大酒店、Azumaya大酒店……柬埔寨最耀眼的地标建筑都汇聚于此,让世界感受金边高度。

金边城市图

文化基因——顶尖教育资源

莫尼旺大道是商业资源的中心,也是文化教育资源的聚集区。经济大学、人力资源大学、瑞华中文大学、经济法律大学、吐斯廉博物馆、国家博物馆都位于这条大道。

国家博物馆

网红打卡——汇聚全球美食

最适宜生活的优质地段,绝不仅有冰冷的建筑,烟火气才是生活的真谛。咖啡馆、各国餐厅、网红美食都能在这里找到,沿着莫尼旺吃遍柬埔寨。

政治主场——国际使馆特区

想要找到一个城市绝对的核心区,那一定是政治经济的双重中心。市政府、总理官邸、多国大使馆、参议院等,皆在莫尼旺大道沿线,足见这条主脉的影响力。

金边城市图

扼守金边城市主脉,彰显高瞻眼界

“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 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李嘉诚先生的一句话,道破了房地产的价值真谛。

金边心脏——无可争议豪华街区

纵观金边的心脏位置,莫尼旺大道包揽了金边超过半数的高端商业综合体,是金边无可争议的豪华街区。

金边城市图

供不应求——租金最高区域之一

耀眼的还不止商业价值,住宅实力更不容小觑。

目前金边的租金回报率达到了6.92%,雅居乐·天悦所在的黄金BKK区,租金回报率高达7.24%,远超高风险的金融理财,和国内房屋租金收益。

根据市场经济的“稀缺理论 ”,完美的东西不一定值钱,但稀缺的东西一定有价值

就像曼哈顿第五大道的投资主场,莫尼旺大道,聚焦了这座城市所有时代峰层的目光。

这是一片代表了城市梦想与未来的热土,更是一座城市展现抱负的舞台。

雅居乐柬埔寨首作,首都CBD地标住宅

“非优质地脉不选、非珍藏资源不享”雅居乐每落子一城,只选资源最集中的黄金宝地。

雅居乐倾力打造,首都CBD地标住宅,给金边带来前所未有的人居高度。

效果图

如同曼哈顿第五大道,虽然具有如此惊人的商业价值,每寸土地如此昂贵,但依然保留了人们精神生活的空间。

臻选莫尼旺大道最宜居的地段,承袭天生贵族基因,成就金边BKK区人人梦寐以求的曼妙生活。

样板间效果图

洞悉世界投资新风向

中国综合实力十强品牌雅居乐

领衔布局柬埔寨

于首都金边CBD的黄金地段——BKK国际使馆区

在金边南北唯一主脉莫尼旺大道之上

呈现一座地标作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